番外:鲶鱼效应9

《我的妹妹是主唱》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本来呢,柳智敏这自恋的毛病,以前也就是在亲近的人面前,时不时地发作一下。

毕竟,论颜值,她是漂亮,可不算上她,SSW的神颜就有孙承枫、林允儿和裴珠泫三人;论才华,都不用提曾经练习生们的大姐大、全能艺人GOD世正,同属五代组合队长的田小娟,就是公司这一代艺人们无法逾越的鸿沟。

这位简直就是个怪物,在第一次露面的女rapper竞演生存战节目《Uar》第三季中,所有人都以为孙承枫只是让她去打个酱油刷刷脸,可没想到整个比赛过程她从未进入淘汰候补,全程保持上位圈,无论是idolrapper的前辈还是地下地上的rapper,都不愿意和这个说起话来奶声奶气、但在台上却气场全开的小姑娘battle。

在这之后,田小娟更是在孙承枫“你一天写不出主打曲目,你们组合就一天不能出道”的“威胁”下,用三天的时间完成了组合第一张专辑的主打歌,让(G)I-DLE以无可争议的新人王姿态进入了娱乐圈。到了现在,田小娟已经是圈子里知名的资深制作人了。

所以,在猛人如云的SSW,柳智敏想得瑟,也没有多少显摆的机会。

不过,当孙承枫在SSW年会上对柳智敏说过一番话之后,柳智敏这自恋的毛病逐渐就有了发扬光大的征兆。

当时,孙承枫说:“像Karina这么漂亮的孩子,自恋一点儿怎么了?我还觉得不够呢,以后要加大力度!以后出了什么事儿来找我,欧巴支持你!”

自那以后,笨蛋美女,憨憨柳智敏就走上了这条由孙承枫亲自做向导的不归路。也正是因此,虽然宁宁很嫌弃自家队长的憨憨模样,但她也只会在心里默默吐槽。

没办法,人家这是奉旨自恋啊。这上哪儿说理去。

而宋雨琦也没和柳智敏,就她演员天赋的这件事多掰扯,毕竟这事儿说破天也讲不明白。所以,只见宋雨琦放下了手里的这把瓜子,慢悠悠地回答道:

“虽说都是华夏人,但我也只知道这位是个不错的演员,其他的,不是很了解啊。”

然而,话虽这么说,但宋雨琦一边说,一边却从自己的背包里慢条斯理地拿出了一沓厚厚的资料,分别递给了金玟庭和柳智敏。

好奇的宁宁凑上前去一看,好家伙,赫然就是赵金麦的资料。

“这玩意儿你从哪里弄来的?”

金玟庭掂量了一下资料的厚度十分赞叹。看这资料的详细程度,可不像是随手搜集来的。本来呢,以她老板娘的身份,要这么一份资料也不难,但家庭委员会上已经决定了,所有人都不许主动插手赵金麦这件事,怕的就是给孙承枫的工作添麻烦。

毕竟,这几位娘娘虽然爱闹,但也不是不知轻重的人。

所以,金玟庭也只能指望鬼灵精宋雨琦。没想到人家还真的做到了。

不愧是你,宋雨琦,我的超人。

而对此,宋雨琦只是谦虚地摆了摆手。

“嗨,我托小娟欧尼,就是咱们公司亲女儿殿下帮忙拿来的,举手之劳。”

听到这资料来源是田小娟,柳智敏和金玟庭心下了然。

SSW明面上有三大不能惹,“亲”妹妹孙承完,小公主金艺琳,剩下的那位就是SSW的“亲女儿”田小娟。所以,和有关部门要一份艺人资料这种事,对田小娟来说根本不难。不过……

“我还以为小娟欧尼每天就是在房间里写歌呢,没想到也愿意帮这个忙。”

柳智敏一边翻看着资料,一边有些惊讶地说道。毕竟,田小娟平时除了工作,就一直待在公司创作,一副为公司披肝沥胆的好员工模样。没想到她会因为这种事伸出援手。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杀生道果》《择日飞升》《末日:我能得到提示》《我有一个剑仙娘子》《从武林砍到修仙界

枫澜月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