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鲶鱼效应3

枫澜月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无论从哪个意义上来说,孙承枫都是完美的恋人对象。

高颜值、才华横溢、家财万贯、温文尔雅,简直就是万千少女梦中情人的模版。而对于演艺圈的人,尤其是对于演员来说,就更是如此。

最直观的例子,就是林允儿。你以为林允儿的影后是怎么拿的?还不是孙承枫用一个个好本子,加上手把手的演技指导,硬生生给推上去的。

所以,总有人酸溜溜地表示,没有孙承枫,林允儿一辈子也摸不到影后的门槛。

当然,林允儿对此表示无所谓,她本人甚至还有点儿自豪。用她的话来说,就是:

“说得有道理啊,但我老公也是我实力的一部分啊,不服憋着。”

至少,老朴还记得允儿老板娘说这话时,语气中满满的自豪,以及老板在听到这番发言后,翻的那一个大大的白眼。

什么,你问我这番在车里的对话的后续是什么?

很抱歉,不能播。

当然了,赵金麦也没有想得这么远。虽说哪家少女不怀春,麦麦也拿孙承枫当作偶像,但是作为一个19岁的事业咖少女,麦麦对于孙承枫更多地还是好奇。

对于孙承枫,麦麦可谓是久仰大名。毕竟,以孙承枫的身份,赵金麦如果不了解,反而是孤陋寡闻了。所以、成为孙承枫的粉丝,似乎是一件很理所当然的事情。

作为一个文艺少女,她喜欢孙承枫的文字;作为一名演员,她喜欢孙承枫的故事;而作为一位艺人,她很愿意成为孙承枫手下SSW大家庭的一员。

因此,麦麦这次来南韩的心态,如果非要打个比喻的话,就类似于虔诚的教徒,前来朝圣的感觉。她特别好奇,这个被层层光环笼罩住的人,究竟是什么样子的。

对于孙承枫唯一的黑料,也就是那些似是而非的绯闻,虽然麦麦一清二楚,嗯,不清楚也没办法,赵姐一有机会就在科普,她想不记住都难。但赵金麦一直坚守一个准则,凡无实锤者,一律以谣言处理。

毕竟,喜欢归喜欢,可人家孙承枫这么优秀,至少,看上去要般配吧。

而正是她的这种心态,拉开了SSW五代女团成员们鸡飞狗跳的序幕。

“老板!初次见面,请多关照!”

干脆利落的开门声和赵金麦充满活力的问候,构成了孙承枫和这位19岁少女的初见。

看着眼前青春靓丽的小姑娘,孙承枫也不自觉在嘴角勾起了一抹微笑,起身问候。

“你好啊,赵金麦。我还以为你来南韩见我,是对合同不满意呢。

但听你刚刚这个意思,好像不是这样啊。”

“当然不是了!我可不是那么不知分寸的人,我只是想借这个机会来看看我的偶像。哦,对了,现在他是我的老板了。”

赵金麦的声音宛如小溪流水,清澈而又不失柔和。她一边说,一边很自来熟地拉开椅子,坐到了孙承枫的对面,眼神中满是好奇与雀跃,就像是刚刚出世的雏鸟,望着悠远的蓝天。

明明是有些冒犯的举动,但是赵金麦做起来,却没有丝毫让人不舒服的感觉。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