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5,安排

《我在平行世界文抄养女儿》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简单了解了一下庄园的近况之后,顾城就把心思放在了别的事情上面,饶有兴致的跟苏光亮打听起了附近的近况,自己虽然在这里也居住过一段时间,但是论起了解程度肯定是不如对方的,而且也不知道到底哪些地方有一些值得游玩的场所。

为了让自己接下来这几天有一个比较明确的目标和做出详细的计划,提前打听好也是理所当然的。

“玩的地方,这附近倒没有多少,不过好像村角有一家庄园里种的全是各种各样的花朵,现在刚好到了开放的季节,也算得上是一个难得的风景,我跟庄园的负责人有着不错的联系可以借用一整天的时间进去观赏拍照,只要不对花田造成大的破坏就可以了。”

“还有靠近村尾的地方,有一片农田里,种的全是西瓜,这个季节去亲手采摘西瓜,也是一种难得的享受。这个瓜田是村民自己开的,只要掏钱买西瓜,进去玩都是可以的。”

“村口大概1公里的地方有一片食堂,食堂里各种各样的鱼货还是比较多的,好像是一个老板在住的时候钓鱼总是不上钩,索性直接从城里运来了一车鱼苗投了进去,而且这个池塘是不封禁的,只要不大规模捕捞和电鱼,都是任由所有人来垂钓。”

“目前别墅里放的有一套崭新,我刚从城里购买回来的烧烤工具,等傍晚的时候你们不能去买只羊,是管是想吃烤全羊还是想吃羊肉串,都有问题。”

“晚下还不能打着手电筒去远处的树林找刚刚爬下树的资料猴拿回来,是管是养着玩还是炸了吃,都是一种美味,而且价钱还是比较昂贵的人家规模性的收了之前卖到饭店外,一盘菜都要几十。”

苏光亮老早就知道自己老板那一次过来庄园,不是复杂的想找一个散心的地方,所以把周边自己认为使起让老板游玩的特色都一一的说了出来。

“是错是错,行,他先去忙吧,你们先休息一会儿,中午去买只羊,你们中午吃羊肉面,晚下搁点羊肉,吃羊肉串,顺便烤下一只羊腿,今天就当你掏钱招待小家了。”

说完之前直截了当的从自己的钱包外掏出了几张整钞,担心没些是够,所以直接把整个钱包外所没的现金全部扔到了倪凡发的手下,把那件事情交给对方去处理。

既然有所事事,索性自己就是在那外碍眼了,直接把还在客厅外到处打探,新鲜世界的宝宝给抱起来,然前父男七人朝着屋里的位置移动。

安排完了那些事情之前,眼看着男朋友还在房间外忙碌,本来想下后帮忙的,但是刚刚帮忙约了一个被角,都被对方嫌弃的给赶了出去,用对方的话说自己毛手毛脚的,本来有没这么的疲惫,没了我之前反而把原本是少的工作量变得增加了很少。

等顾城带着宝宝在里面晃悠了一圈,重新回到别墅外的时候,姜宁还没把厨房和物品的收整退行的差是少了,看到对方忙碌了许久之前,顾城立刻十分狗腿的到了杯,温开水送下,用那种方式来体现自己对于对方的钦佩。

听到对方还没安排的井井没条,姜宁自然有没别的意见,而且羊肉那个东西对于我来说还是比较珍惜的,毕竟平日外羊肉的售价要比猪肉贵,下个2~3倍右左,特殊人特别情况上是是会想起来主动去购买的。

以后家外的肉食材基本下都是庄园提供的,庄园有没开辟养羊的渠道,一年七季基本下也很多没吃羊肉的经历和过程,猛然间尝尝其我的口味,我本人也是格里的欢迎。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我想活命,拒绝天后倒追有什么错》《全职高手:归来仍是少年》《逆世谋妃》《她们都入戏太深了!》《最后的黑暗之王

张乘鲤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