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9.进修

张乘鲤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你们吃饱了没有?没有吃饱我再去给你们焖点饭来。”

关于三个人聊的那些高大上的话题,李大婶是根本一个字都听不太懂的,作为老人家他们最关心的就是年轻人在吃饭的时候有没有吃饱,平日里穿的够不够暖,其他的工作压力他是没有办法感同身受的。

“可以了可以了,吃饱了。”

“婶子,我都快吃到喉咙眼了。”

“妈,我们不吃了,你帮我们烧壶茶,我们再聊一聊好吧?”

本来大家还在安静的享受着饭后的悠闲时光,猛然间听到李大婶问起这个问题的时候,几乎不约而同的露出了惊恐的神色,然后就用最实际的行动表达着自己此时此刻的状态。

顾城拍了拍自己微微有些隆起的小腹,而商言则是有些步履艰难的原地行走了几步,李逵的反应最为正常,毫不避讳的直接打了个响亮的饱嗝,来表示自己此时此刻的真实感受。

确认三个人根本没有什么客气的地方,而是真真正正已经吃饱喝足了,李大婶才算是彻底的放下心来忙活着,把餐桌上这些清理干净的碗盘和厨房,垃圾给收纳起来,同时又把餐桌擦拭的干干净净,当然不会忘记,端上一盘刚刚清洗的水果以及旁边的花生瓜子果盘,以及一壶热气腾腾的茶水。

本来三个人还想站起来动手帮忙,可是被李大婶十分严厉的给拒绝了,在老年人朴实的想法中,年轻人以及男人有着更重要的事情去忙活,他们平日里需要考虑太多的事情,这些力所能及的工作让自己来完成就已经足够了。

无奈被拒绝的三个人,只好先把稍微有些困意的李大叔给重新转移回旁边的卧室,贴心的给对方盖上一层薄薄的被子,又把屋内的温度调节到合适的区域,然后才轻手轻脚的走了出来。

刚刚到床上没多久的功夫,李大叔就十分顺畅的进入到了深度睡眠的状态,可以见到在医院的这些天,他可能是因为住宿环境不太适应的缘故,并没有怎么睡过太过于舒适的觉,等回到自己最熟悉的环境的时候,不自觉的放下了戒备和所有的压力,整个人一放松自然而然就睡着了。

“我真是羡慕你们啊,唉,我这个月已经连续拒绝女朋友三次约会的要求吗?如果再遇到这种情况,我真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了,所以接下来我的工作就是加速推进公司上市的环节,早点把自己给解脱出来,等彻底解放了之后,我也有着自己的安排,先完成结婚和旅行的事情,然后想找个学校进修一下,关于商业方面的知识,咱们几个有一个说一个全是不折不扣的文学,生对付起文字来自然是十分轻松的,让我去管理公司,真的是压力倍增。”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