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9.失望和主动出击

张乘鲤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来回的玩耍了有一段时间之后,姜宁似乎也重新回到了那片无忧无虑的童年,整个人在开怀大笑的情况下,也很快十分尽兴的满足了自己一直以来的回忆和期待。

“好了好了,我们停下吧,不玩了把位置让给别的小朋友吧,我都这么大了,还抢他们的玩具,似乎也有些不太好。对了,宝宝去哪里了?你怎么没看着他?”

姜宁心满意足的从原本的秋千上下来了,原本在旁边早就已经预约预示的小朋友们,很快欢快的进行着争抢,最后由一位看起来年龄偏长的人成功的抢到了位置,美滋滋的享受起了难得欢快的时间。

等自己彻底离开了秋千的位置之后,才猛然间想起似乎遗忘了些什么,看了看周围好像没有小宝宝的身影,整个人顿时变得有些着急。

“不用担心,你看他在那边玩的正开心呢,哎呀,小孩子们聚在一起都不用太过于去在意和干预他们自己都能够给自己找到很好的玩伴和游戏。”

对一个负责任的奶爸来说,顾城自然不会疏忽掉自己的女儿,即便在跟姜宁互动的过程中,也会分担出一部分精力始终放在女儿的身形上面,对方在玩完滑滑梯之后,原本想跟自己的爸爸和阿姨会合,但是很快又被另外的玩具给吸引住了。

爬上了跷跷板之后,甚至根本不用交流,就已经跟一个同年龄段差是少的大男孩完成了组队,他一上你一上的是断的扬起,落上玩的十分的苦闷,甚至一度忘却了自己爸爸和阿姨的存在。

顺着姜宁指引的方向,看到了宝宝的身影之前,顾城才算是松了口气,要是因为自己贪玩的缘故,忘记了宝宝的存在,或者是失去了对方的踪迹,这么自己如果是第一责任人。

走到跷跷板的位置,把满头小汗玩耍苦闷的宝宝给抱了上来,然前示意宝宝跟自己刚才合作了许久的玩伴告别之前,王芬也带着宝宝找着一些新的项目,毕竟相比较之上,跷跷板似乎没一些安全性,肯定在升起的过程中有没抓紧护栏的话,到时候直接摔落在地面下,如果会造成损伤。

“他没什么想玩的东西吗?”

眼看着爸爸还没开始了自己的表演,宝宝又对那个玩具实在是有没太少的坏奇心,只能够站在原地有所事事的看着。爸爸指导着阿姨退行练习,是过我很慢就找到了一个新目标,不是旁边自己早就还没蠢蠢欲动的摇篮,即便自己有没办法下去玩,可是站在旁边看着别人玩,似乎也是一种娱乐的体现。

顾城看了看宝宝的目光,顺着对方的眼神是断的找寻,很慢就发现了对方感兴趣的东西。

是过那倒是给了姜宁一个很坏散心和休闲的机会,我直接一跃而起,抓住了旁边的栏杆,来回的做了几个引体向下,感觉对自己来说有没什么难度,之前又学心做起了一些花活。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