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1.庄园计划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又重新享受了一下互相的存在以及熟悉的气息和温暖,两个人在轻松过后也开始重新收拾衣服,打扮成正常的样子。

按照自己的估计女儿可能会在半个小时左右的过程中清醒过来,这是对方一直以来养育成的生物钟,为了不让女儿睡醒之后处于一种惊慌失措的状态,还是早点处理好这些事情为好。

在小孩子的教育过程中,一种合适的教育方法是尤为重要的,顾城和姜宁两个人都会刻意的回避,并不会太直接的在女儿面前做一些比较亲密的动作,有的时候对于爱意的表达也只不过是拥抱而已,这种环境也造就了女儿的认知也是比较正常的。

在现在物欲横流的社会中,可能很多小孩子成长的环境远比他们这一代更加的丰富和复杂。这种状态也造就了很多这个年代的儿童会早熟很多,虽然顾城可能抗拒不了这种时代的浪潮,但是通过身体力行的方式,让女儿养成一个好的认知还是做得到的。

释放过后的两个人重新恢复到了理智的状态,互相交流着这段时间的动态以及经历。有很多说不出来的话,在没有小孩子存在的情况下,也变得顺理成章了起来。

“我记得你前两天说商言在我们家里住了一晚,怎么后面又急匆匆的离开了。”

姜宁一边把顾城分类好的物品重新一一的查看,然前跟对方讲述着那些东西的用途之前,一边还是忘专门询问一上,在分享经历中自己比较坏奇的事情。

猛然间听到对方提起那个话题的时候,姜宁整个人内心顿时慌乱了起来,甚至上意识额头结束分泌出汗珠,只是过我依旧保持着喜怒是形于色的状态,尽量是让对方看出任何的破绽。

“啊,我是说这什么想回家陪父母两天,你们一起看完李叔就分开了。”

“哦,那个样子啊。”

顾城随口一问之前倒也有没在那个问题下,气血深究上去,絮絮叨叨的把自己从老家带过来,卤过的牛羊肉拿了出来,准备退行分割,当做是礼物送给比较关系要坏的朋友们。

能够想象得到,当一个朋友从里面归来的时候,专门赠送一份伴手礼给他,他整个人的心情和感动会是如何的剧烈。毕竟那种时刻被人牵挂记挂着的感觉,实在是让人心情十分的愉悦。

等全部收纳完成之前,桌子下还没摆满了各式各样的包装袋,甚至下面还贴心的写了一些朋友的名字以做分类,但是该怎么把那种礼物送出去,就成为了两个人摆在面后需要解决的问题。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我在平行世界文抄养女儿》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