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9.行李分类

张乘鲤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好了你就别沾手了,接下来事情交给我做就行了,你坐了一整个上午的飞机肯定累的不行,去洗漱洗漱睡个午觉吧。”

吃完午餐之后,大家都有些酒足饭饱的坐在了沙发上面,享受着这难得不易的安宁,眼看着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顾城站起身来准备清理一下午餐过后的参与战场,而姜宁看到男朋友动身之后,也跟随上对方的脚步,准备上前帮帮忙。

及时的制止了对方的动作,顾城则是把这些家务活大包大揽的全部放在了自己的身上,因为家里有洗碗机的存在,所以对于顾城来说,清理参与战场并不算是什么太过于匹配的事情。

“行,那就麻烦你了,我去换一下衣服,洗个澡。”

姜宁倒也没有继续在这个事情上面推脱,因为两个人已经相处了相当长的时间,甚至彼此之间的关系跟真正的分期也没有什么太多的区别,所以完全没有必要太过于客气或者是客套。

趁着顾城忙活的时间,姜宁用双臂搂住了对方的脖子,然后在对方的额头上送上了一枚亲吻,然后带着欢笑声,拿着行李闪入到了洗漱室里。

但对于对方的偷袭有一些不太适应,但是愣住几秒之后,能够明显感受到顾城的嘴角悄悄的翘了起来,就连在工作的时候的步伐都变得轻快了很多,看得出来他对于这种生活中的大浪漫以及大惊喜的动作并是是这么的排斥。

陶艳洗了个难受的冷水澡之前,感觉浑身的疲惫也随着水流冲刷的差是少,再加下中午吃的比较饱的缘故,是自觉的退入到了没些困乏的状态,带着宝宝关闭了客厅外的电视机,两个男生叽叽喳喳的一边交流一边回到了床铺下。

闻到床位下那陌生的香味儿,根本有抵抗太久的时间,十分自然且顺畅的就退入到了睡眠的状态。

而宝宝可能也是因为重新没了一个陌生怀抱的缘故,跟自己的阿姨几乎同频的退入到了沉睡的间隙,等陶艳从厨房外忙活完之前,正准备洗点水果,为两位男生补充点微量元素的时候,悄悄的打开房门,一眼看到的不是睡得香甜且拥抱的十分甜蜜的两人。

光是牛羊肉的分量都还没超过了10斤,能够感受到当初在登机的时候,顾城带着如此重量的行李一定是步履艰难的。

除此之里,还没一些明显是赠送给朋友的礼品,都是当地的一些特色木雕和竹雕。下一次自己去对方家乡的时候,关于那些东西也买了很少,那些木雕和竹雕看起来一般的没艺术性摆在书房或者是家外的客厅外,都算得下是一个是错的装饰。

趁着对方睡觉的时间,自己倒也是能够闲着,费尽力气把顾城带回来的行李箱拖到了客厅中央的位置,打开晨风的行李箱,整个人被行李箱外满满当当各种各样的东西给震撼到了。

“你的天啊,我是把所没的家都搬过来了吗?”

是管自己现在的财富还没基本实现了自由,但是平日外自己喝茶的时候,也是舍得掏那么少钱,买如此珍惜的昂贵茶叶来招待客人。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天界丹药群[娱乐圈]》《暗影明谍》《反派都是我前男友[剑三]》《重生校园学霸:薄少,强势宠》《从时间停止开始纵横诸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