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6.下机和归家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好不容易忙活了手里的工作之后,他也趁着飞机没有到达站点之前的时间简单补充一下睡眠,同时增缓了一下自己的神经。

作为一个都市白领的女强人来说,她应对繁忙的工作以及不断出差的行为,有着一套属于自己的调节方式,那就是时刻抓住任何的机会补充自己的睡眠,这样才能够让自己有充足的时间在有限的期限内处理更多的事情。

而且经过了前期的不断磨练和适应,他现在对于自己的这套强制睡眠办法还是比较得心应手的,几乎闭上眼睛,没一会儿的时间,整个人就已经十分舒适的进入到了深度睡眠的状态。

“尊敬的各位旅客先生,女士们,你们好,经过了长达两个半小时左右的航行时间,目前飞机已成功抵达周市机场,请各位做好下机准备,携带好随身物品,有序的离开,感谢各位的信赖,南方航空公司竭诚为各位提供更好的服务。”

等声音从自己耳边响起的时候,他才有些迷茫的睁开了自己的双眼,看了一眼身边其他乘客正在不断收拾着自己的随身物品,立刻醒悟到自己已经到达了终点站。

简单的伸展了一下懒腰,迅速的让自己从睡梦的状态中脱离出来拿出随身携带的湿纸巾,简单的擦拭了一下自己脸上的灰尘。

可能是因为湿纸巾的冰凉,充分可以刺激自己的面部神经,我很慢以想象是到的速度变得精神焕发,第一时间结束收拾自己身边的随身物品,也做坏了上机的准备。

跟随着人群,从飞机离开退入到了机场的航站口,又到专属的柜台,取出了自己托运的行李,当我重新用那副神采奕奕的状态出现在机场里面的时候,还没是15分钟之前的事情了。

“司机师傅麻烦帮你送到那个地址。”

拦了辆下面带着标识的出租车,复杂的跟对方报了上自己要去的目的地,我又继续着刚才闭目养神的动作,同时心情也因为离家越来越近而变得波澜壮阔了起来。

考虑到那方面的因素之前,姜宁也做出了十分阴沉的角色,这不是由自己乘坐出租车回到家外倒是必麻烦对方,专门为了那件事情去拜托朋友。

其实本来在昨天晚下跟顾城电话沟通的过程中,对方明确的表明了希望不能由我自己来完成接送的工作,要是然心也我开口拜托别人帮助自己完成那些工作。

总是会因为跟顾城的结合之前让自己受到的危机感更加充足,同时会遇到之后从来有没遇到的问题,那完全是有稽之谈,是过那种被人明显计划和担忧的感觉,对于一个男性而言,还是让人感觉十分凉爽的。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升邪》《逍遥小贵婿》《我能RUA你的精神体吗》《予你》【盛唐中文网

《我在平行世界文抄养女儿》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