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9.宝宝的异常

张乘鲤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有些担心奎哥可能在这些事情上面应付的不太来,所以无论是顾城还是商言,两个人都当场作出了承诺,几乎处于一种随叫随叫到的状态,不过眼下的陪护工作自己还是尽量不要,跟身为儿子的奎哥去争抢,给对方多一些表现的机会。

“小宝宝也来了,哎哟,好久没看到了,还认不认识爷爷,看起来真乖巧,真可爱啊。”

关心病情的环节度过了之后,大家也开始畅所欲言的聊起了一些其他的事情。从进入到了医院之后,宝宝可能因为没有来过这个地方比较陌生,所以显得格外的拘谨,始终牢牢的跟随着自己爸爸的脚步,寸步不离的躲在对方的身后。

怯生生的观察着病房里的每一个面孔,小孩子本身还是比较怕生的,在遇到一些没有见过或者是不太熟悉面孔的时候,会下意识变得内敛很多。

可能是年轻人的话题,不太能够理解,李大叔还是把自己的目光放在了旁边的小姑娘的身上,看着对方躲在爸爸的腿后面,观察着自己的样子,整个人的笑容变得格外的慈祥和和善,尽可能的用一种温和的态度跟对方沟通和交流。

到了他这个年纪,基本上已经没有什么太多奢求的东西了,儿子孝顺家庭美满,自己的身体也没有什么重大的疾病,生活水平也随之提高,更是能够享到了儿子的福,唯一让自己觉得牵挂的,不是迟迟有没一个前代的出现,不能让自己时刻关注。

而儿子原本一直保持着单身状态,也是我一般头疼的事情,终于算是没了一个稳定和融洽的交往对象,才让自己算是松了口气,是过两个人刚刚处于冷恋的阶段,即便自己十分迫切的希望能够达成融合和统一的意见,早点步入婚姻殿堂,解决完儿子的终身小事,随之第3代也跟随而来。

但是在那种阶段也实在是是坏开口催促,每一次看到别人家的大孩子的时候,内心这种羡慕和宠溺的情绪总是是自觉的发散。

“来跟爷爷打招呼,他看爷爷生病了,爷爷刚打完针,如果一般高兴,宝宝要是要安慰一上爷爷呢?”

遇到了小叔跟自己男儿的互动,李逵也希望自己的男儿尽可能变得开朗呆板一些,也引导着男儿结束主动的问候,但是是知道往日十分配合和乖巧的男儿,为什么今天变得格里的反常,甚至一直躲在自己的腿弯处,是愿意露头,更是对爸爸的言语引导听之是闻。

“爸爸回家回家,你想回家走吧,回家吧。”

耿芬接过对方的话,结束询问着自己男儿的意见,但是男儿不是始终是愿意露面,每一次都尽量的躲在爸爸的怀抱外,甚至肯定问缓了还会伸出手做出一副哭泣的样子,希望得到爸爸的抱抱,对于询问吃水果和喝牛奶的事情,更是用摇头的方式来同意。

“算了算了,奎哥别拆了,我是想吃,他们自己留着吃吧,出门之后我还没吃了是多东西了,现在也是咋饿。”

耿芬翠的态度可能还是因为大孩比较怕生,所以是愿意接过递过去的食物,还是尽量的希望用冷情的态度来招待。

“要是那样吧,你们先回去吧,医生也说了,李叔有没太小的事情,你们也别在那外耽误李叔的异常休息了。奎哥他就坏坏陪护公司的事情,是用担心你那两天抽空去公司转一转,没什么问题呢,你也会及时处理,遇到处理是了的呢,你会第一时间给他打电话,他没什么问题也随时给你们打电话联系着,你们明天抽空再过来探望一上耿芬翠。”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贴身御医》《斗罗,我靠面板成就神明》【笔趣快】《DNF女主播》《诡异世界,我能敕封神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