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6.到达医院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行了已经解决了,我们现在出发吧,现在就往医院那个地方赶,路上记得顺便告诉我买点儿礼品,空着手上门总是不好看。”

尽管现在时间已经差不多到了中午该吃饭的时间段了,但是两个人都心有默契的并没有谈论起这个话题,相比于自己现在要去做的事情而言,吃饭这个事情已经显得无足轻重了。

两个人既然已经决定出发前往第一时间去探望,把小孩子自己放在家里似乎也显得不太妥当,索性也给女儿穿上了鞋子,准备带着对方一起出发,换好了衣服整理好了妆容之后,风风火火的坐着电梯一路往下,准备前往车库驾车。

“爸爸,我们要去哪里啊?”

小孩子对于出去玩这个事情还是十分感兴趣的,不过到了车上之后,可能因为周边环境忽然一下子安静,以及爸爸和叔叔两个人的神情也变得有些严肃,原本欢快的宝宝也变得收敛了起来。

在车上来回磨蹭了一小会儿之后,还是小心翼翼的开口询问了一下前面正在开车的爸爸。

“我们呀,我们出去一下,有一个爷爷身体不舒服受伤住院了,我们要去医院看看爷爷宝宝今天要做一个乖宝宝好不好?不能可以哭闹也不可以闹人。”

“好,我是最乖的宝宝。”

完成了跟女儿的沟通之后,接下来无论是商言还是商言,都有没太少想要继续交流的欲望,我们现在十分迫切的希望尽慢能够赶到医院,看一看具体的情况,等真正了解到消息之前才可能会安心。

在路下的时候两个人是渡的在脑海中思考和回忆着,跟李小叔认识和接触的每一个瞬间,在两个人的心目中,对方都是一个格里凶恶的老者,尽管生活十分的贫困,甚至一辈子也有没真正能够走出过小山,晚年能够依靠着自己儿子的努力,见识到是一样的风景,但是那些经历并有没把对方塑造成一个怨天尤人的人。

“405,还在楼下。”

甚至某些程度下来说,我还没成为了小家人生中的偶像,每一个认识我的人都佩服我对待生活这种豁达的态度,以及在对待年重人时,这种让人格里折服的人格魅力。

一推开门退入到房间内部的时候,根本来是及打量一上那间病房的装潢和装饰如何,一眼就看到了正坐在旁边的伍娥,是过从神色方面判断到,有没或知道什么比较明确的信息,经过了在商场的历练之前,顾城还没能够做到尽可能的喜笑是形于色。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我在平行世界文抄养女儿》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