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1.上市决定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按照原本大家投资的约定来看待的话,等上市之后,大家手里的股份会再次缩水个3%左右,到时候能够掌握在手里的股份可能加在一起,只有49%了,看似像是一个十分稳健的安全线,但其实距离之前的一言堂来说,已经是一个不太健康的状态了。

每一个公司从创立到发展之后,如果想要扩大自己的基本盘,都要经历这种类似的阶段,把利益让割给别人,同时也能够得到别人的支持,才能够让整个公司发展的更加顺畅一些。

其实按照三个人的财力标准来看的话,支撑到公司走到现在,完全不需要别人的资金支持,但是有的时候不是所有东西都能够用金钱衡量的,比方说有些资本本身擅长上市推动和各种计划,有些资本本身又是银行方面的渠道。

不管是为了贷款也好,又或者是为了获取一些便民政策也罢,这些人共同的加入才能够把原本的蛋糕越做越大,如果三个人固持起见,可能在坚持的程度下会被这些资本用别的东西给取代,想要依靠着网络公司,走到最后垄断的地位应该是一个特别困难的事情。

“上市就上市吧,反正我们本身最开始的目的不也是这个吗,不要计较眼下的得失,上市之后股票会迎来疯涨,等到一定程度的时候,我们可以抛出一些完成资金的回笼之后在股价低的时候再重新吸纳,即便我们每个人手上的股份确实是缩水了,但是相比于之前而言,我们对于公司的掌控权依旧没有改变。”

虽然对方没有直接的说出口,但是顾城也能够理解商言询问自己的主要原因和想要得到的答案是什么,在这个问题上他确实也是纠结了许久的时长,最后还是决定按部就班的推动公司上市,一个公司想要获取长久的发展,同时想要获取所有人的信赖,上市是必不可缺失的一步,这种事情有利有弊但是真正摆在自己面前的选择好像只有一个。

“我爸给我的建议也是这样,上市这个公司才能够继续坚持不懈的发展下去,如果我们拒绝了上市的提议,在接下来的竞争中肯定会步步落后的,而且目前公司拥有的资金体量也不足以支撑继续做别的大的试探,目前在社交网络这一方面已经占据了优势,可是不管是为了搭建服务器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也好,又或者是提前落子发展更多多元化的渠道。我们拥有我的资金体量,对于公司发展来说都是杯水车薪的,如果不能够从股市上回笼一笔资金的话,是很难完成既往目标的。”

等听到了顾城的回答之后,能够明显看得出来商言整个人像是松了口气一样,本身他父亲是一个十分优秀的商业经营人员,同时也拥有着属于自己的企业,发展的也是如火如荼,在商业眼光和商业决策方面,肯定比这们这些年轻人要卓越的多。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我在平行世界文抄养女儿》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