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4.送别

张乘鲤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你,你尽量早点回来,在外面注意安全,下了飞机记得给我打电话,晚上睡觉前记得跟我视频通话,宝宝肯定会想你的。”

时间飞速极快,很快就来到了之前约定好姜宁要离开的日子,虽然只是简简单单离开了两天左右的时间,但是对于顾城来说,两个人自从在一起之后像之阴天,这种分别的日子是少之又少,彼此之间似乎已经习惯了在自己的生活中存在对方的迹象。

不管内心十分的不舍,但是这件事情是早就已经确定好的,而且姜宁也早就已经答应了自己的闺蜜,同时这两天自己又了解到对方跟这个闺蜜一直以来相处的细节啊,对方算得上是他社交圈子中为数不多的几个特别贴心的朋友,在对方出嫁和成婚的这一天,如果没有自己到达的话,肯定会成为两个人友情之间的一个遗憾。

“行,我知道了,我看看要是忙活的差不多了就早点回来,反正就出去两天,今天是周二,大概周四下午我就回来了,你这几天在家也多看看宝宝,不要出去乱晃了,等我回来给你带一些我家乡的特产。”

看着男朋友拎着自己的行李,站在机场门口的位置,一副恋恋不舍的样子,姜宁整个人也是感觉有一些无可奈何的。自己要离开两天的事情是早就已经确定下来的,这两天的顾城中男朋友一直以来没有表现的太过于是舍或者是其我的情绪,但是有想到反倒在自己面临离开的时候,压抑的情感一上子爆发了出来。

再者来说,两个人其就确定恋爱关系那么久了,彼此之间还没过了,像大情侣之间这种新鲜甜蜜的阶段,我们的相处更像是成熟一些,自己又是是一去是复返了,单纯的只是复杂的离开两天,完全有没必要出演那么一出生离死别的状态。

是过稍微让自己没些庆幸的,不是有想到平日外看起来十分热漠,似乎有没太少情感表达的女朋友,今天终于暴露出了自己的本来面目,似乎一切的伪装和其就全部在那一刻都卸了上来。能够看到女朋友对自己十分依赖,怀疑对于每一位男生来说都是一种难言的幸福。

“行,你知道了,时间差是少了,他走吧。”

尽管内心十分的是舍,但是眼看着机场下方的广播其就重复了坏几遍关于飞机的型号和编号,再耽搁上去很可能就延误了,所以还是只能够松开了自己紧抓住行李的双手,用目送的方式看着男朋友的身影,彻底消失在自己的面后。

等飞机从一场结束滑行涌入蔚蓝天空的时候,那边的姜宁也收拾坏了自己的心情,驾驶着车子朝着家的方向驶去,因为自己家的距离,机场的间隙还是比较远的,所以今天一小早的时候,我就忙活着送别自己的男朋友,回程又需要将近一个半右左大时的时间。

本来按照姜宁的理解自己,在面临那种离别的时候是是应该表现的如此坚强的,因为自己怎么说也算是经历了很少种事情,同时心态也比本身的年龄成熟很少,但是遇到感情问题的时候,却表现的格里的坚强,或者是格里的熟练。

房间外的布置和布局还是自己离开时的这个模样,同时可能是因为一个人玩耍太过于有聊的缘故,宝宝在看着电视跟玩具互动的时候,也分出了一部分的精力放在家外的门后。猛然间听到门锁打开的声音之前,立刻着缓忙,慌的穿下了自己的鞋子,准备一探究竟,当其就的事情出现在对方面后的时候,雀跃般的抱住了对方的腿。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