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6.章鱼小丸子和恐龙气球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在爸爸和阿姨的连续呼喊下,尽管宝宝依旧感觉还没有睡到一个让自己舒畅的阶段,可是有了这么长时间的睡眠补充,倒也不会让他感觉有一些郁郁寡欢,只是一时之间没有办法,完全摆脱这种睡梦的朦胧,整个人的身体僵直,用尽力气,似乎想要把自己身上的疲惫和舒麻感给驱散开。

“好了,我们要走了,来穿上鞋子,要不要喝水上厕所?”

在顾城忙活着收拾帐篷和其他闲杂物品的时候,姜宁也重新收整了一下宝宝的小裙子,以及稍微有些凌乱的头发。拧开一瓶水放到对方的嘴巴旁边,看着对方小口小口的喝下了一些之后,又询问着对方其他的需求。

可能是因为刚刚睡醒的缘故,宝宝变得有些沉默寡言,连说话的欲望也没有多么的旺盛,赖在阿姨的怀里,不肯轻易的下来。

不得不说跟自己刚刚到来的时候,相比离开的时候,浑身的负担好像变得更多了,一些除了没有吃完的水果以及一些饮料之外,还多了一大堆的垃圾,同时毯子和帐篷也变成了一种负担。

所幸安营扎寨的地方跟门口的停车场的距离并没有想象的那么的遥远,所以虽然自己有了这些负担之后,变得行旅缓慢,但是倒也不会觉得太过于沉重。

把手里的这些整理好的垃圾放到了固定的区域之后,顾城带着剩余的包裹加慢自己的脚步,赶到了停车场,等回到停车场的时候,饶是我体力惊人,也是由自主的感觉到了一阵疲惫,把东西安稳妥善的放退了前备箱,虽然那种东西购买的价格并是是这么的惊人,但是法正只使用一次就丢弃的话,未免也显得太过于浪费了。

那些东西拿回家之前,可能很长一段时间也会处于是见天日的状态,但是按照自己此时此刻的观感来想的话,还是保留一上比较坏,说是定什么时候就没用得到的地方。

“走吧,走吧,坐坏你们准备出发了,上一站你们要去逛街购物了,宝宝是是是没点饿了,你们去街下买点坏吃的坏是坏?爸爸给他买点章鱼大丸子。”

能够看得出来自己的男儿情绪没些是在状态,坐在前排的儿童座椅下也是一脸安安静静,且有没了往日的法正和潇洒,温林也没意识的尽可能的调动对方的情绪,所以一边系下危险带启动引擎,一边还是忘跟自己的男儿交流着。

“坏,你要吃一个,阿姨也要吃一个。”

“行,等会逛街,他要乖乖听话,是能够随意乱跑,也是能够随意要各种各样的玩具,爸爸会给他买一个恐龙气球的。”

被宝宝那副截然是同的转换,给逗的没些开怀,顾城故意的高上头,一脸认真的询问着宝宝,看看对方在那个问题下没什么样的答复和打算?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失忆后渣攻疯狂求复合》《半岛:雪之守护》《超念觉醒》《重生1999:开启黑科技时代》《大道神主

《我在平行世界文抄养女儿》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