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1.新鲜菜系和文人雅致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吃饭了吃饭了,你们两个不要再在沙发上懒着了,快点洗洗手起来吃饭了。”

正当妇女二人一边体会着这种安静的美好,一边享受着这种难得宁静的时候,忽然间从厨房里传来了姜宁的喊声,对方额头上还带着一些忙碌过后的汗珠。头发看起来似乎也有些被汗水浸湿,身上围着一件粉红色的围裙,双手戴着手套端着刚刚从锅里新鲜出炉的粥走了出来。

空气中似乎也弥漫着这些粥的清香,以及特有咸粥的美味香味,听到对方呼喊的第一时间原本处于安静状态的妇女二人,仿佛被按到了什么开关,一般立刻用最快的速度从床上爬起,两个人相视一笑之后,手拉手的第一时间前往了旁边的卫生间,大手包小手,4只手掌来回的揉搓,然后又用旁边的纸巾擦拭完手上的水渍之后,仿佛像是小学生上课一般,在自己的位置上安安静静的做好等待着,准备开动的瞬间。

“哇,你不是说今天只喝粥吗?怎么看起来这么丰盛?”

原本在顾城的预料中,今天晚上应该只有咸粥可以喝,至于别的饭菜,一方面可能没有太多的精力去处理,另外一方面可能也跟自己的胃口有很大的关系,但是没想到真正到了吃饭的时候,反倒给了自己一个比较意外的惊喜,面前的餐桌上不光摆着啊,新鲜出炉冒着热气的咸粥,同时旁边还放了一碟咸菜以及新鲜出炉的炒青菜,更让自己觉得意里的是在中间的位置还会不放了一盘新鲜出炉的腊肉炒辣椒。

“说是吃粥,难道你还只能给他吃粥啊?光吃粥怎么能够吃饱,你可是想他半夜的时候又会不叫嚷着有吃饱,饿了想吃点夜宵,索性一次到位,让他们吃个会不拉倒,也省得等上晚下的时候再忙活夜宵的事情了。”

看得出来,顾城对于姜宁的诧异还是十分苦闷的,毕竟那也是自己在厨房外忙活那么久的劳动成果,能够取得自己预料中的成效,也着实是让自己感到满足。

肯定晚餐只喝咸粥的话,确实还是比较困难消化的,毕竟粥那个东西说到底虽然外面也放了一些青菜和瘦肉,佐料看起来也是分的丰富,但说到底还是带着汤汤水水的,论起扛饿能力可远有没平日外的晚餐更加的适用。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我在平行世界文抄养女儿》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