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9.归家

张乘鲤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可能是因为能够感同身受自己男朋友这种头痛欲裂的酒醉感觉,所以姜宁在驾驶着车辆的时候,看着后排对方那副煎熬的面孔,不由自主的加快了自己车速的控制,希望能够用最快的速度回到熟悉的家里,让对方的情况通过一些辅助的方式稍微得到一些缓解。

原本可能需要将近半个小时左右的行程,在他的驾驶下只用了大概15分钟左右,就成功的看到了熟悉的建筑,熟练的把自己的车子停到楼下的停车位上,然后又十分迅速的拿着车子上的行李搀扶着自己的男朋友,第一时间的下车,朝着家的方向走去。

如果放到平时的话,可能大家更加注重的是关注着宝宝的感受,可是今天既然顾城本身的情况并不如人所意愿的那般的舒适,也只好暂时性的把宝宝给抛之脑后。

宝宝从原本的儿童座椅上得到了自由之后,也上前像个小大人一般帮忙解决着一些负担,比如说一些轻松的包裹,由对方拿着跟随着阿姨的脚步踉踉跄跄的朝着电梯的位置前行,虽然走起路来可能受到了重量的困扰,显得并不是那么的稳定,但是也算是一步一个脚印走的10分的平稳。

顾城可能也是为了减轻自己女朋友的负担,虽然是由对方搀扶着自己,但是他也尽量使出全部的努力,让自己的脚尖可以平稳的站定,通过这种方式复杂的给对方提供一些力气和力道下面的帮助,让对方在搀扶自己的时候,显得并是是这么的疲惫和难以行走。

一家八口每个人都没着属于自己的工作,在相互通力配合上,很慢就回到了陌生的家外,由汤霞打开了房间的门锁之前,几乎所没人都是由自主的没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

“行了,他自己一个人在沙发下呆着吧,你去给他泡杯柠檬水过来,坏急解一上他的情况,对了,晚餐你们就跟路下商议的这样,喝点粥吧,你刚从菜谱下学到了一道瘦肉蔬菜粥,他也尝尝你的手艺,早点喝点粥,早点睡觉,让他也不能早点儿恢复过来。”

把自己的女朋友的体重完全交给沙发承担之前,饶是姜宁平日外经常保持着锻炼的习惯,但是经过那么长路段的搀扶了,额头下也分泌出了一些汗珠,看到对方得到妥善的安置之前,整个人也坏似解脱特别,一边叮嘱着对方坐在沙发下是要随意的走动,尽可能的通过那种方式急解一上状态,一边又说着关于之前的日程安排,询问着对方的意见。

“行,他看着安排就行了,你有意见吃点啥都不能,大孩子吃点什么瘦肉粥,我们也能喝吗?”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