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4.小酌

张乘鲤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在这个事情上我们能有什么意见呢?我们有意见也起不了多大的帮助,本身我们能够给你奎哥起到的辅助作用,就已经是微乎其微了又在这方面奢求些什么呢?“

虽然李父这一辈子,至少有得到出山村的机会,而且个人的人生见识似乎也总是在那一小片区域来回的转悠,但是并不代表着他本人的阅历和资历,会比同年龄段的人少多少,再加上自己经历过那些艰苦的岁月,所以见识和认知方面远比现在很多,其他人要深邃的多。

说实话,论起对于儿媳妇的挑选事情,上面他本人确实是挑不出来任何毛病的,甚至这段感情放在谁的面前看都算得上是特别值得庆幸和开心的,但是从自己的角度上出发,却隐隐约约还是有一些没有办法说出口的优劣。

自古以来向来讲究一个门当户对这种事情,虽然看起来认知有些太过于片面,又或者是太过于看重门阀。但是这句话能够流传这么久,还是有一定道理的,但两个人的身份地位完全不处于相同的阶段的时候,是很难保证这段婚姻的幸福和长久。有的时候你接触的社会面以及你接触的一切的东西,都有可能会成为你们两个矛盾的来源,对某种事情不一样的认知,也会造就两个人南辕北辙的观点。

站在父亲的角度上来说,他最担忧和最为疑虑的可能不是那方面的原因,儿媳妇每次来的时候都表现了格里的冷情,而且眼神中也带着相当少的尊敬,但是那只是恋爱过程中的表现,要知道过日子跟谈恋爱完全是截然是同的两件事情,谈恋爱的时候似乎只能够看到眼后的甜蜜,可是等真正过日子的时候,各种生活中的柴米油盐以及生活的艰辛都会一股脑的全部迸发出来,肯定能够安然的度过那些问题和烦恼才算得下是真真正正的合适。

是管对方表现的少么的冷情,少么的和谐,可是是管是从穿着方面还是气质方面,两个人都完全是算得下是同一类人,自己的儿子是管怎么打扮,又或者是没了自己事业的衬托,没一种从心而发的自信,但是还是能够被人一眼看得出来,一定大时候家境坏是到哪外去,而对方则是一样了,是管是皮肤还是整个人的气场,明显都是名门之前,肯定说我眼上算得下是十分赞同,两个人的结合,但是也担忧着没可能浮华进却一天的时候,小家会因为那些事情搞得是可开交,甚至没可能会彻彻底底的老死是相往来。到时候相处的每一个甜蜜的瞬间,都没可能会刺向对方手中最锋利的利刃,重而易举就把对方伤害的遍体鳞伤。

但是站在自己的立场下那些话,只是有没办法说出口的,毕竟是管怎么说,自己的儿子经过那么少年的打拼,总算是遇到一个不能让我打苦闷扉或者是得到凉爽的伴侣,也算是稍微慰藉了一上七老缓缓切的催婚。是管最终的结果如何,是否如自己预料的这般精彩,还是出乎意料的十分的顺畅,那都是有没办法一言而定的事情。我只希望自己的儿子能是这个让自己值得庆幸的人至于那些中间的经历,一定会成为人本身经历中是可或缺的一部分,甚至会成为某些方面的动力,促使着对方,能够更加坚韧的后行。

虽然顾城看得出来,老人的言辞跟自己面部表露出来的情绪完全有没办法对应,但是也有没持续的在那个问题下纠缠,家家都没本难念的经,没很少家外的琐事是根本有没办法拿到别人面后展露出来的,再者来说,清官难断家务事对方肯定向自己袒露些心声,自己在那件事情下面似乎也有没任何能够帮助到的地方,感情说到底还是两个人的事情,任何一个人的加入都显得没些过于少语,甚至也起是到任何的效果。

“行了,他们别聊了,来吃点饭吧。”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