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0.见面

《我在平行世界文抄养女儿》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李叔阿姨等很久了吗?来来来我们快进去吧,别在这里等着了,外面实在是太热了。”

车子刚刚在这片熟悉的小区的停车场停下,尽管此时顾城已经有将近一年多的时间没有在这个房子里去住了,而且就连业主的名字也做成了更换的状态,可是位于门岗位置的保安大叔依旧对于顾城这张俊朗的不得了的面孔格外的熟悉,猛然间再次看到这张熟悉面孔的时候,依旧会十分热情的打着招呼。

毕竟在他们的印象中,能够跟他们这个职位十分和谐的相处的业主,实在是少之又少,再加上顾城一直以来对于他们也是10分尊敬的眼神中也没有任何贬低和看不起的意思,每次路过的时候互相打招呼,或者是有什么需要麻烦对方的地方,也会十分平等的进行着交流和请求,并没有因为自己是业主就特别显得趾高气昂。

逢年过节的时候,家里可能会经常收到各种各样的食节物品,比如说中秋节的月饼,端午节的粽子,每次有这些东西的时候,他都会特别贴心的准备一些送给门口的保安,用来慰劳对方,在自己工作岗位上的艰辛以及保护自己居住安全的努力。

所以正是因为有着这种基础,所以顾城对于这个小区的布局和分布还算是比较熟悉的,刚刚把车子停到小区楼下的停车位,还没等自己来得及仔细的观察一下,这阔别了将近一年之久的小区到底有什么样的改变,就看到了熟悉的身影,正翘首以盼的站在自己公寓楼下面,等待着自己的到来。

从两位老人额头上分泌出来的汗珠,以及刻意朝着阴凉处躲避的脚步就能够猜测的到,这种等待的时间一定是进行了相当长,饶恕顾城有一颗经历过很多事情的坚韧,内心面对这种情况的时候,依旧也会感觉到十分的温暖和忍不住的心动。毕竟对方对待自己的这种方式,跟等待着儿子归来似乎没什么两样,这让自己一直以来比较缺失亲情的内心,仿佛受到了很大的慰藉。

“没等多久,没等多久来来来走上去,我房间里已经开好了空调,还特别准备了一些水果上去凉快凉快,东西来我拎着不是给你们提前说过了吗?来的时候不要带东西,空着手上门就好了,家里什么都不缺,天天奎子买回来的食材吃都吃不完。”

突然间见到了顾城的熟悉面孔之后,二老原本有些紧绷的神情顿时变得舒缓了下来,只不过可能是因为见面的次数不多的缘故,所以在面对姜宁以及对方这特殊不一样的气场的时候,依旧显得有些拘谨,大部分聊天的内容和精力都放在了顾城的身上,而对于宝宝的存在显得也格外的开心,上前既想抱抱对方,又担忧自己衣服上可能有些污渍或者是不太干净,总是处于一种踌躇的状态。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重生八十年代养崽崽》《极品吹牛系统》【白鹤看书】《我能提取熟练度》《金玉王朝

张乘鲤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