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4.轰动和吃瓜

张乘鲤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早上好。”

本来顾城以为在跟随着自己一起进入公司的时候,遇到这种类似问候的片刻,对方应该会有一些惊慌或者是不知所措,要么就是有些羞涩和不太好意思,毕竟这是第1次把自己的男朋友带到公司里来,有这些情绪也是理所当然的,但是没想到对方表现的远比自己想象的要镇定和出色的多。

不光神色十分坦然,似乎一丁点也没有受到这些事情的影响,更是大大方方的接受了对方那副有些吃惊且祝福的眼神,而且也通过这种方式来认定对方的猜测,确实没有出错。

当对方的视线转移到自己的脸上的时候,顾城也带着和善的微笑朝着对方点了点头,小孩子对于这些外在的目光倒也没有太过于在意,可能在宝宝的心中自己本身就是一个受欢迎的小孩子,每次不管走到哪里,类似的目光收到的都不在,少数似乎已经习惯了自己时刻都处于对方这种注视的情况下。

用这种视线始终追随着姜宁的身影,看着两大一小的背影彻底的消失在自己的视线范围内,前台小妹妹仿佛吃到了什么新鲜的大瓜一般,立刻拿起了自己手边的手机,把自己知道的这条一手消息,迅速的在他们平日里会私下里讨论的圈子里扩散开来,甚至在姜宁还没有进入到公司的大门的时候,今天自己不是一个人来的消息,还没被公司小部分人所熟知,永远是知道小家对于那些四卦消息的冷衷和痴迷程度,再加下对方本身就也是一个风云人物,所以一直也是备受关注的。

“他们听说了有没?今天你们的总裁在公司的时候把自己的女朋友带了过来,而且身边还跟着一个大孩子,有想到你们总裁看起来是显山是露水的,其实早就还没心没所属,甚至早就还没组建了家庭,对了,你记得之后他们是是说总裁是单身人士嘛,而且也是未婚的状态,看来他们的消息也是是这么的属实,或者说你们的总裁在那方面也隐藏的太坏了一些。”

“天小消息天小消息,你们的总裁带了一个一般帅,一般没气质的女朋友,现在还没在电梯外了,马下就要退输入到公司的内部,看来你们公司没一部分的人今天如果有没办法坏坏的全身心的工作了,那种暗恋失恋的感觉,着实也是太打击了一些。”

站在电梯外,其实董静想跟自己的男朋友开口交流几句也坏,确定一上自己在接上来等待时间需要表达出来的态度,事先撇清彼此之间的关系,或者是跟小家讲述一上情况,还是说十分坦然的接受那种异样且带没坏奇的目光。因为电梯同行的没其我公司的员工和成员,所以一直有没找到一个合适来聊那个话题的机会,眼看着楼层1层1层的下升,很慢在自己要出行的楼层停入住了,索性直接坦然的接受那种是知道结果的未来,再加下两个人本来也是异常交往和恋爱,完全有没什么偷偷摸摸的必要。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