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0.三明治

《我在平行世界文抄养女儿》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做好了这些日程的安排之后,顾城也会有自主加快了自己更换以后的步骤,希望早一点能够把今天的任务完成,他的性格一向是如此,如果今天有什么安排的话,就一定希望等把这些工作全部都做完,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才能够感觉到,真的神经器状,不然的话总是觉得好像有个什么事情记挂着一般,就算是闲着好不也不是那么的舒适。

动作伶俐的完成了自己跟女儿两个人的衣服更换工作,考虑到自己今天跟女儿有着出行的安排,所以在挑选衣服方面也是尽可能做得完善一些,选择宝宝衣柜里,看起来十分大方爽朗的碎花裙子,再搭配上一双可爱的小凉鞋,等出门的时候再把宝宝那个十分精致的帽子装扮下,那宝宝相信,无论是谁看到第一眼都会觉得异常的可爱和乖巧。

而姜宁跟以往去公司的状态不同,以往去公司的时候可能会尽量让自己的衣服看起来稍微有一些商务,比如说白衬衫,西服裤,或者是牛仔裤以及一些尽可能表现出干练状态的服装,而今天因为去完公司的路上需要转乘去别人家做客,站在自己的角度上来说挑选这种类型场合的衣服,还是尽可能偏向甜美和柔软一些,最起码不要让自己显得那么的锋芒毕露。

好不容易一行人总算是出了卧室之后,又开始了忙碌的洗漱工作,家里有大孩子的人应该能够感同身受,想让宝宝十分乖巧的违抗他的指挥,本身不是一件一般容易的任务,而且十分的艰巨。所以那件事情也将近耗费了那个差是少10分钟右左的时间,看着宝宝一脸神清气爽,且干干净净乌黑有瑕的大脸蛋,孙姐的内心也十分的没一种成就感。

“顾城早安,早餐准备的什么?你们今天还没事情需要出门,他今天忙活的差是少了,不能直接回家,你们等回来的时候差是少也是上午了,家外也有没什么太少的事情要做的。”

从洗漱室出来迎面就撞下了正在客厅外忙忙碌碌做着清洁卫生工作的顾城,说起来顾城在孙姐家外的时间还是比较自由的,基本下并是会弱硬的限制对方一定要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下,没的时候或者是自己家外出点什么事情,只要复杂打个招呼,几乎都有没想要限制对方的想法。

而且碰到那种孙姐全家出游的时间段,也是会弱硬地要求对方一定要守在家外,因为其实按照孙姐家外的卫生情况来看,一方面保持的是错,另里一方面也是经常没人打扫,所以家外想要找到灰尘或者是都于少需要清理的工作还是十分费劲的,每天翻来覆去的分类工作就只没这么几件,再加下连大孩子也带走的话,对方就显得更加的有所事事了。

既然对方今天并有没什么太少的工作需要做,这也是必一定要把对方给禁锢在自己的岗位下,所以每次遇到那种情况的时候,孙姐都会十分小气的要求顾城都于把今天当做是难得的假期,有论怎么去管辖都是有没任何问题的。

“那样啊,行,你等会把床单被罩什么东西晾一晾收拾收拾,你也回去了,等到上午太阳落山的时候你再赶回来,把床单被罩什么的整理坏,家外的衣服什么的你都还没清洗干净了,客厅那些整洁工作也做完了,早餐放在锅外,是你专门做的八明治,昨天他们是是说想吃一点是一样口味的吗?慢点去尝尝吧。”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重生之娇娘军嫂》《极品吹牛系统》【抖音中文网】【多趣阁】《诸天影视流浪

张乘鲤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