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5.满足的晚餐

《我在平行世界文抄养女儿》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啊,舒坦。”

酒足饭饱之后,顾城瘫倒在自己的座位上,可能是因为吃饭吃的太急躁的缘故,此时他不免有了些热意,把自己的上衣掀开,露出自己出来的小腹,有些满意的,轻轻的拍打着,也享受着难得不易的悠闲时光。

可能是因为食材是自己亲手钓上来的缘故,也有可能是因为姜宁的手艺进步的缘故。反正今天的美食给了顾城一个十分满意的回馈,同时整个人也吃的有一种酣畅淋漓的感觉。

伴随着鱼肉和青菜,一碗米饭下肚,再来上一碗热腾腾的鱼头豆腐汤,感受着从身体到心灵上面十分满意的回馈,顾城感觉自己此时此刻人生已经没有了什么太过于久远的追求,有句话说得好民以食为天,人们每天忙碌个不停,为了各种目标奋斗,真正追求的只是单纯的吃饱穿暖而已可能追求的目标也只限于此了,当然可能有些人想要吃更好一点,穿更好一点,这也是人们欲望的来源。

看到自己的手艺得到了十分满意的回馈,这边的姜宁脸上也不免露出了一些笑容。一直以来自己的厨艺比拼不上,自己的男朋友是一件特别让作为女性的她,感觉有些惭愧的事情,毕竟说到底这个社会女人的能量慢慢的崛起,在社会上也占据着更多有利的地位,但是真正做饭的事情仿佛也是女人本身份内的责任,就像男人本身默认为需要挣钱养家一般。

而在自己本身的本职工作上面,自己并没有太多的天赋,这也是让他觉得十分沮丧的问题,而既然自己的厨艺正在稳步的上升,相信经过自己的不断锻炼,早晚有一天会超越自己的丈夫成为这个家管理掌控厨房的绝对权威者,这对自己来说确实是一个值得开心的事情。

“啊。”

这边的宝宝正坐在自己的餐椅上,面对着碗里的米饭大快朵颐。时不时还会收到一些阿姨夹过来,经过仔细挑选没有任何鱼刺的鱼肉和青菜,当把自己碗里的米饭解决完毕之后,也学着爸爸的样子歪倒在了座位上,同时也把自己身上穿的小背心给掀开一点,露出自己无比白皙且外凸的小腹,学着爸爸的样子轻轻的拍打,眯起眼睛似乎也能够感受到这难得不易的惬意。

“你这小姑娘不能什么东西都学快盖上盖上,别等下晾着肚子了,你是女生,女生是不能够随意掀衣服的,更不能够把自己的肚肚给男孩子看,就连是爸爸也不行,记住没有?”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我有一座怪物牧场》《特工之王:我能无限升级》《我想活命,拒绝天后倒追有什么错》【书包中文网】《武道长生从内丹术开始

张乘鲤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