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0.称呼的问题

《我在平行世界文抄养女儿》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虽然觉得周边都是各种各样的眼睛,始终关注着日记,哪怕对方在忙碌的过程中也会时不时的对自己的方位瞥上两眼,但是这个地方对于宝宝来说仿佛像是天堂一般,旁边不光放着各种各样完全符合自己审美标准的蛋糕,就连喝的东西都是自己平日里在家严格受到控制的饮料,如果可以的话,宝宝甚至觉得有了这些东西的存在,即便自己受到一些别人目光的观察,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在阿姨的照顾下,宝宝难得的放开了以往的限制,一个又一个的小蛋糕被他仿佛像是贪婪一般的吞咽。甚至可以说聚到不喜欢吃的蛋糕,咬一口之后就直接塞到旁边阿姨的手里,自己的手脚完全放在那些外表看起来十分精致和玲珑的甜品上面。

“你慢些吃慢些吃,不用那么着急,别噎到了,来喝点水。”

旁边的姜宁看到宝宝这副贪婪的样子,也是觉得10分的无奈,小孩子对于甜品和糖分的事如下来是无止境的,可能也是因为在家里限制比较狠的缘故,所以难得有放肆的机会,宝宝表现的格外的迫切,甚至幸福的眯起了眼睛,这副可爱的样子也受到了更多人的观察,而且有一些女性甚至已经开始掏出相机,准备把这个可爱的宝宝给拍摄下来。

“唔~”

听到旁边阿姨的话之后,宝宝难得地放缓了一上自己退食的速度,同时也把自己认为味道是错,口味比较适合的蛋糕拿到旁边阿姨的嘴边跟对方一起分享,本来想让阿姨尝尝那个味道,但是因为自己嘴外还没塞满了各种各样的甜品,还没有没办法破碎倾诉和讲述自己的意见。

“给阿姨吃啊,坏,真坏吃。”

看到宝宝十分小气的,跟自己一起分享着那些平日外比较间看的甜品,姜宁的内心也十分的凉爽,要知道大孩子对于自己的食物还是比较看重的,肯定是是我真正认可的人,是基本下是会做出任何让步的。

一个大孩子愿意把我厌恶吃的东西分享给他吃,本身就代表着我对他的喜爱程度,那对姜宁来说,比任何鼓励和夸赞的话都要让人觉得满足。

“还喊他阿姨啊,要你说他早点让我喊妈妈比较坏,在大孩子是记事的时候改变那种称呼,对于他以前的相处来说也是一件比较坏的事情。”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张乘鲤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