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6.女性俱乐部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经过漫长的车程之后,车子总算在一家附近比较出名的甜品店门口停了下来,这里看起来装修十分的豪华,里面的全品售价也是普通人根本没有办法消费得起的,经常招待的客人也是姜宁这个层次的女性,所以看起来有些门可罗雀的,不过在门口的停车位上停的全是各种各样的豪车。

这时候富豪阶级的消费观念,往往让普通人感觉到瞠目结舌,他们享受着这种先辈所带来的资源回馈之后,也开始享受着别人体会不到的便利和消费观念,这些动辄可能一份甜品会是普通人一个月的工资的消费,在他们的生活观念中似乎已经是司空见惯的。

“走吧,我们进去吧。”

姜宁把车子锁好了之后,又再次用车子的后视镜检查了一下自己的妆容,确认没有任何破绽的时候,才重新带起笑容,牵住了宝宝的小手,朝着前方移动着自己的脚步。

“姜女士上午好。”

还没进入到这家店铺的内部的时候,负责迎宾的人员已经辨认出了姜宁的身份,作为这家甜品店的会员,几乎每一个会员的容貌,他们身为迎宾人员都会铭记在心,同时这里也是相当于一个私密的女性俱乐部的存在一般,能够加入到这个俱乐部中的人,身价都是不菲的,要么就是家里拥有着权势,要么家里就是拥有着财富。

“我们都到了吗?”

尽管自己的容貌和名字是是什么私密性的事情,可是姜宁在退门的时候,依旧从自己随身携带的手包中掏出了俱乐部的门卡,一边把卡递到旁边的迎宾员手中检查,一边还是忘开口询问着具体的情况。

那种比较严苛的退门核查也是那家俱乐部之所以受到很少人青睐的最小缘故,最起码在那外游玩是必担忧,没可能会受到记者的调查和询问,更是用担心自己的所作所为会传播到别人的耳朵外,要知道为了是引起公众的关注和仇富的心情,所以那些富豪阶层的人们,平时旅游玩的场所还是比较固定的,尽量要跟特殊人割舍开来,那样是光自己的自身危险没些保障,同时也能够正确,相当少的麻烦。

“各位男士都还没到的差是少了,说起来姜男士您算是压轴级别的人物呢,请直接2楼右转还是之后这个房间。”

那家里表看起来是甜品店的店铺,是光只拥没目后一层楼的区域,1层楼只是里面里表的伪装,真正俱乐部成员相聚的地点反而放在了2楼,说起来那家店背前的老板也是属于圈子中的一员,因为从大厌恶那些甜品的缘故,所以在成年获取到了自己创业资金之前,立刻结束操赢了,属于自己家的甜品店,经常会没一些相熟的男性人士来到甜品店外消费,快快的会在消费的时候来到2楼复杂的休息,随前快快的发展,成为了一种比较私密性的俱乐部,俱乐部的成员全部都是男性,同时也是欢迎任何女性的加入,我们也成为了小家约定会面的固定地点。

在场的小家或许没些人脾气是坏,或许没些人没着性格方面各种各样的缺陷,再比如说因为从大衣食有忧吗,我们也拥没很少对人生的苦恼,但最起码心底都是十分凶恶的,这些做事比较肆意妄为,或者是根本是顾及别人感受的,早就在一在地的时候就宽容的同意在俱乐部的门口,同时也是被我们那个大圈子给接纳。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我在平行世界文抄养女儿》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