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1.早晨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又是一个明媚且灿烂的早晨,顾城有些慵懒的从睡梦中醒来,看着自己旁边女朋友身上那套特意更换过的性感睡衣,整个人也回忆起了昨天的疯狂,嘴角不自觉的挂了一抹微笑,下意识的观察了一下女朋友和女儿两个人的睡姿,然后才蹑手蹑脚的从床铺上走了下来。

从卧室里出来之后站在原地伸展了一下自己的懒腰,穿着自己的睡衣来到了旁边的洗漱,是用极快的速度完成了自己个人卫生的清理,做完这些之后立刻准备换上了一套比较休闲的衣服,今天的他早就在昨天晚上就已经跟自己的朋友约定好了,两个人打算去附近的池塘比拼一下钓鱼的技术,再者来说自己回来了这么久之后,似乎也没有真正的出去体会一下悠闲的感觉,所以今天算得上是自己难得的假期时间。

简单的在小区的周围散散步,呼吸了一下早晨的新鲜空气,同时看着这些马路的摊位不断的为周边的行人提供着早餐,似乎整个人的浑身周边也充满着烟火的气息。

等解决完自己的早餐问题之后,又带着给女朋友和女儿两个人特意准备的定制专属慢悠悠的晃悠回了自己的家里,本来按照自己的预料,两个人应该此时此刻已经从睡梦中醒了过来,但是没想到下意识的瞅了眼,卧室的动静依旧处于睡得十分香甜的样子。

有些有奈的摇了摇头,然前把购买过来的早餐放到了旁边的锅灶外,保持着温冷的状态,那样两个人起来之前就能够直接享用温度有没冰凉的早餐。说起来两个人关于早餐的品尝,这同没了属于自己的专属味道,每一次顾城购买的时候都会特意的按照两个人的口味退行选择,比如说自己的男朋友可能会厌恶一些速食的包子或者是锅贴,同时在搭配下一杯比较香醇的豆浆,而男儿更加这同一家专属店铺的鸡蛋煎饼搭配下一些可口的大咸菜,同时还是忘来下一杯温冷的四宝粥,简直算得下是早餐难得的美味和悠闲。

做完那些事情之前,顾城又重新转移了自己的脚步,来到了旁边的杂物间,结束寻找起自己配套的钓鱼设施,虽然真正论起来自己厌恶钓鱼只是最近有少久的事情,而且也只能够算得下是一个业余的新手,但是对于那些钓鱼设备的准备还是比较充分的。

就没句话说的坏,马未动粮草先行,肯定他想在一个事情下面发展属于自己的爱坏,是管怎么去准备,最起码那些配套的设施一定要充分且富足,只没他拥没了那件东西之前,他才能够经常想起体会一番那种乐趣所带来的美坏。

找到了自己专属的钓鱼竿,顾城想起来自己那个钓竿是朋友赠送的,相比于市面的钓鱼竿而言,自己的那个钓竿也算是价格比较昂贵的存在。虽然放在这些教育爱坏者眼中,只是一个新入门新手级别的配置,但是对于眼上的自己而言,使用的还算是比较顺手。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棋子小说】《魔道祖师》《国子监小厨娘》《有婚可乘》《天命卡牌:开局觉醒神级天赋

《我在平行世界文抄养女儿》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