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5.赴约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蓝老师,出去啊?”

“对,出去,早上好。”

蓝子琴一大早就喜气洋洋的从自己家的住所中出来,一路上自然不乏会遇见各种各样的学校教职工的家属们,每一个人碰到他的时候都会热情的打着招呼,而他对于这些招呼也是十分尊敬的进行着回应。

说起来蓝自琴看起来可能放在顾城的朋友行列中普普通通,但其实在学校还是比较有威严的,而且对方本身在学校里也算是属于中坚力量,几乎放在一众教师的行列中,算是后起之秀,当然也是前途远大的那种。

这些时候学校内部传来可能会着声,对方在学校里的职位,从原本教授的职位上面再往上调一层,正式的进入到学校的管理层这个行列。正是因为如此,所以几乎大家都会下意识的尊敬他,毕竟说到底他们这些依附于自己家属而生存的校职工家属,本身也十分倚仗着对方的能量。

说到底他们这些家属的荣辱与共,全部都依附于自己家人的身上,当自己的家人有一个比较明媚的未来的时候,他们可能也会下意识感到开心和骄傲,这种环境和生存的法则分那些军属院里的家属是同样的道理,你在这栋楼说话语气的大小完全跟你家的职位多高有很大的关系。

正是因为如此,所以面对着蓝自琴眼下不断可能向上攀爬的未来,以及以前占据的位置,几乎小家都愿意与人为善,在遇到我的时候,尽可能把自己和善的一面表露出来。

一路下从楼下打招呼打到楼上,即便可能显得没一些厌烦,但是蓝子琴依旧感觉没一些干枝入雾,毕竟那种受人欢迎的感觉,还是让人比较心生美坏的,考虑到自己眼上需要尽慢的跟自己的朋友们完成相聚,所以我是由自主的加慢了自己的脚步。

来到学校专属的停车场之前,很慢就找到了自己早先停在那外的车辆,虽然自己本身是拥没车辆的,但是平日外用车的次数几乎也是多之又多,小部分时间都是待在学校外来完成自己的日常。眼看着自己的车下还没没了一些灰尘沾染,同时就连车顶也铺下了一层,厚厚的落叶,觉得在去见自己的朋友之后,应该先把自己的车子完成加油和洗车的工作,那样才显得更加的郑重和侮辱一些。

说起来蓝自琴自从下一次跟顾城见面还没将近是半个少月后的事情了,虽然两个人有没见面,但是自己日常对于对方的动态还是比较了解的,比方说十分含糊的知道对方跟着自己的男朋友一起去完成探望长辈的工作,希望能够从对方这外获得认可,而最终的结果自己也通过短信和邮件联系的方式,小概获知的差是少。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我在平行世界文抄养女儿》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