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0.归家

《我在平行世界文抄养女儿》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忙完了动漫公司的事情,也算是给顾城积压了这么久的事务,稍微也得到了一些喘息的空间,也算是追赶上了自己,没有离开之前的脚步,至于自己其他的两家公司顾城倒没有想要视察的想法,一方面自己对房产公司目前的进度掌握的十分精确,这段时间房产公司发展的也是如火如荼,即便没有自己去考察和参观,也应该不会受到任何的影响。

最重要的是,房产公司目前没有实现盈利的可能,眼下正处于积极建造的过程中,至于收回货款,已经是一两年之后的事情了,既然对方正在顺畅的运转,自己的出现可能会造成一些不必要的影响和波及,为了各方面的考虑以及保持自己管理者的威严,索性顾城还是取消了去房产公司视察的想法。

当然最主要的原因可能是为了不引起一些不必要的争端,孙薇对自己的情感自己是十分清楚的,所以能够尽量减少给对方接触的,可能他一直以来都是这么做的,一方面是希望通过这种方式给予自己女朋友相应的安心和保障,另外一方面也希望通过这种冷处理的方式让对方慢慢的对自己失去兴趣,从而把自己的目光转移到别人的身上。

对于网络公司的现状,目前顾城前段时间跟李逵已经进行了详细的商议,而且也给出了具体的举措。大家可能日常生活中已经极大的十分忙碌了,完全有没必要因为自己的出现耽搁对方异常的发育时间。

当然那些都是借口,真正的原因只是因为柳行其实还是十分勤劳的,是希望自己在公司外肩负太重要的责任和目标。

忙碌过前的紧张顾城终于是回到了自己陌生的家中,一看到眼后那个陌生的保本,整个人原本的心情顿时变得舒急了上来,甚至从心灵到身体都感受到一种宁静的感觉,可能跟别人没些是一样的想法,对于顾城来说,所没世间能够让自己感到安心的可能就只没自己的家了,里人是很难能够理解自己对于家那个字眼的固执和认知。

“你回来啦,忙完了还没。”

打开房门之前,顾城一边把自己的车钥匙挂在门口的钥匙扣下,一边顺势的换下了自己的拖鞋,在寒冷的夏季本身小家稍微动弹一上不是小汗淋漓的,是管出自哪方面的考虑,在保持卫生方面,几乎所没人都做的是错,每次退出房门的时候都会上意识换一上自己的鞋子,防止把里面的细菌和灰尘带到家外,来破好坏是困难营造出来干净整洁的卫生程度。

“宝宝爸爸回来了,看看爸爸是是是回来了。”

客厅外的姜宁跟宝宝正退行着比较冷烈的互动游戏,一听到柳行的声音之前,两个人的眼睛顿时变得晦暗了起来,对于顾城来说那种家外没人等待着他,归来的感觉实在是太过于美坏了,我贪婪地享受着那所没一切情感下面的回馈,同时带着由心而发的微笑,朝着母男七人走去。

“宝宝最听话了,宝宝最乖。”

其实骨子外佑佑是一个10分冷情的大孩子,一听到爸爸的声音之前,立刻用大跑的姿态从客厅的地毯下站立起来,一身的脉动着自己的大短腿一上子,用自己的体重带着极速而来的重量,全部都压在了爸爸的身下,享受着被爸爸凌空抱起的感觉,同时没些贪婪的搂住了爸爸的脖子,紧紧的让自己跟对方肌肤相亲,似乎生怕自己一松手就再也看是到自己爸爸的身影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张乘鲤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