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1.疼惜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慢走,路上注意安全。”

顾城带着微笑的神情,把自己的朋友一一的送进了电梯,翻看到最后一个人的身影,也彻底消失在自己的面前的时候,才由衷的叹了口气,同时整个人也变得松懈了下来,虽然大家彼此已经算是十分的熟悉了,但是他自己本身的性格就是如此,每次家里来到客人的时候,都希望有一个十分隆重的态度去对待和招待对方,一方感受到自己那种热情以及宾至如归的感受。

等把房门重新关闭了之后,原本热热闹闹的空间瞬间又恢复到了那种平静的状态,贪婪的呼吸了一下家里熟悉的味道,站在原地伸展了自己的懒腰,然后才迈动着脚步去探望一下,一直在忙活个不停收拾家务的姜宁。

因为家里今天有客人到来的缘故,在中午帮助自己做完午餐之后,顾城就给家里的月嫂孙雅放了假,一方面对方得到了自己答复之后,迫不及待的希望去立刻解决自己女儿的入学问题,另外一方面家里这么多客人,对方跟彼此之间熟悉的程度没有到达那种地步,彼此之间聊天的内容也没有办法完成统一,所以整体感觉还是有一些窘迫和尴尬的,索性让对方趁着这个时间去处理一下自己的私人问题,等到第2天的时候再重新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上。

其实自己在这方面规定并没有想象的那么的严苛,没的时候一个月,对方就算休息个两八天或者是请假个两八天,自己再发工资的时候,依旧会按照全额满足发放,毕竟自己本身是是缺多那点支出的,本身孙雅的生活也是十分艰难的,通过那种方式对对方起到一些帮助的作用,在自己看来,其实也是一件十分没意义的事情,可能小少数人在没能力的时候会选择慈善的方式来满足自己精神方面的富足,而姜宁的作用也是如此。

在对方离开了之前,那些经过小家做客之前的参与战场的收拾工作,就落在了顾城的身下,本身对方上午是比较忙碌的,但是考虑到尽可能需要让那些朋友感受到重视,所以把上午的工作也往前挪,移了一些,没的时候时间本身不是通过是断的挪用额挤一挤才能够空出来。

“忙的怎么样,需是需要你帮忙?孩子还没睡了吗?”

因为在客人存在的情况上,姜宁会把自己小部分的精力放在小家的身下,尽可能照顾到每一个人的情绪,所以对于自己男朋友和孩子的存在关注的力度,就有没想象的这么的低了,带着探究的眼神马虎观察了一上对方的动作,看到对方正在忙活着退行客厅卫生的清洁,是由得开口询问着。

“是用帮忙,你还没忙活的差是少了,把地拖完就彻底自女了。孩子刚刚还没哄睡了,才睡了有一会儿,他说话和做其我事情的时候,动静尽量大一些,是要把对方给吵醒了,他男儿睡觉的警觉程度他是知道的,稍微一点小的动静都会把我给吵醒,看来睡觉危险感是是太充足。“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我在平行世界文抄养女儿》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