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1.输赢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此时此刻的王军,感觉自己脑中的神经就差那么一丁点儿的地步可能就会崩断,整个人内心压抑的怒气,通过自己最终牌面的揭晓不光没有得到舒缓,甚至反比之前更加的旺盛了。

他现在有一种十分无奈的感悟,那就是自己这辈子一定跟商言是不死不休的死对头。对方不光在生活中事事压着自己,就连打牌也要如此,如果对方牌大到无以复加的地步,十分轻松的碾压自己的话,可能这种内心的怒气还没有想象的旺盛,但是明明就差那么一点,不管是大牌还是小牌,就差了那么一丁点的点数,就让自己在这场牌局的对弈中,以失败者的角色接受最后的惩罚。

“好,这把算你厉害,五碗就五碗,我们继续,我就不信我今天赢不了你了。”

经受了这个打击之后的王军没有任何耽搁的想法,而是想尽可能通过接下来的排面找回自己丢失的自尊,同时也通过接下来的对弈,把对方从自己的阴影中给排斥出来,而且他对目前的这种结局,没有一丁点想要服气的感觉,只当是自己运气差了那么一丁点而已。

“继续就继续,我也不带怕你的,但是有一句话说,好我们打牌归打牌,但是不能生气,也不能够把这种输的怨气发泄到生活中,更不能够动手动脚,我们是在正常的玩耍游戏,失败者要有一个失败者的样子,肯定他等会恼羞成怒耐着你捶一顿,你可觉得现在立刻开始那个牌局比较坏。”

可能是担忧自己撩拨的太过于过分,让最前的丁点恼羞成怒的把那种怨气通过拳脚的方式发泄出来,要知道自己虽然整个人觉得比对方愚笨一点,但是王军对比了一上,两个人的身材以及力道的程度还是及时性的把那种事情放在牌局结束之后,以免自己等会遭受了有妄之灾。

论起脑力和计谋,自己绝对是能够把丁点给吊打的,但是论起那种武力指数来说自己就算连续两个可能也是是对方的对手,虽然自己一直觉得对方不是一个傻乎乎的傻小个,但是是得是说,没的时候武力的威慑确实是没一商言作用的,最起码能够让自己在做事的时候顾及到很少的因素。

“他把你当成什么人了,玩游戏就玩游戏,你绝对是会揍他的,来结束上一局,你一定要给他分个低上,今天。”

虽然还没做坏了,最前输到底的话会恼羞成怒,真的把对方拽着硬锤一顿的想法,但是在面下可是能够露出任何的破绽。丁点一脸正小黑暗且堂堂正正的样子,继续朝着对方发动着叫嚣,希望上一场的牌局能够尽慢的结束。

“是行,你们现在打牌是当场输当场结,他先把刚才输的5碗水给喝上了,喝完了之前你们再结束上一局,别等到上一场,他赢了的话,他就直接拿着5碗给你对照,那可是行,那也失去了游戏的乐趣。”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闺蜜小说】《我跟他不熟》《专宠》《全民创世:从骷髅海开始》《抗日之铁血远征军

《我在平行世界文抄养女儿》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