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1.请求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还好还好,这半个月也整天抽空陪着孩子一起回老家探望他们老人,也抽出些时间陪陪女儿,一起去动物园和海洋馆看看。不过闲久了也觉得有些别扭,每天孩子上学了之后在家里老老不自在,把家里收拾了一遍又一遍,好像不太适应这种平静的生活,可能是因为我还年轻吧,对于这种退休的日子还不是那么的渴望。”

孙雅一边把自己手里用来抹桌子的抹布给清洗完毕,一边回应着顾城的话,在两个人交流的过程中,顾城的身影也靠近了洗漱间,顺利的完成了日常的洗漱工作,当做完了个人卫生的清洁之后,这边的孙雅也成功的把早就已经准备好的早餐端到了面前。

“就是这个味道,孙姐,你的手艺还是一如既往的出色,这有半个月没吃你的饭了,有的时候还真的挺想念的,对了,今天也没有什么太多的事情,中午看一看多准备几道菜,我可能会邀请一些朋友来家里做客,如果不用做那么多的肉菜,尽可能以偏蔬菜为主,不管别人怎么样,这段时间我确实是需要多吃点青菜补充补充自己的营养,老是吃肉的话,我现在都感觉有些腻歪了。”

说起来在自己老丈人那里的生活,对于顾城来说确实是一个比较舒适的事情,每天完全没有什么事情需要自己忙活,只需要坐在家里做着自己感兴趣的事情,一日三餐,甚至连衣服换洗都有人可以帮你解决,甚至连看孩子的事情都被对方给接了过去,这种生活让顾城感觉自己像是一个混吃等死的懒猪一样。

对于老年人来说可能招待客人,最高的标准就是一日三餐都尽可能的保证营养以及脂肪的摄入,所以在这段时间里几乎一日三餐比顿都有肉食的存在。虽然顾城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肉食性动物,但是如此大规模的摄入质对自己来说护理也显得有益一些匮乏。乃至于让他现在只要想到肉这个字眼,都下意识的感觉自己的胃部在痉挛。从心底就十分抗拒这种食材的存在,现在能够吃到绿油油的蔬菜,对自己来说反倒是一种难得的享受。

“那行我知道了,我等一会儿把东西收拾好就开始,提前准备,等会儿姜小姐起床了之后你记得通知他一下,早餐还在锅里温热着,我还专门给宝宝准备了两个糖心的鸡蛋。我先去看看有没有什么合适的食材,如果没有的话,我也去附近的菜市场转悠转悠。”

可能是因为昨天顾城和姜宁两个人已经进行了一次全家比较彻底的大扫除,所以今天的孙雅的工作显得并没有那么的庞大,在一早上到来的时候,就已经把昨天扔到脏衣篓的衣服完成了清洗,甚至已经搭在了阳台进行晾晒,同时家里的客厅的卫生也是清洁了一遍,又一遍接到了老板的叮嘱和任务之后,虽然整个人好像焕发了新一轮的生机,很快且迫不及待的想要进入到自己的工作状态之中。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我在平行世界文抄养女儿》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