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6.战利品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经过了一两个小时的采购,总算是把自己清单上面所有的物品都给买了个齐全,姜宁带着自己满满当当的战利品,以及在超市工作人员的附送一下,把这些战利品全部都装到了自己车子的后备箱过程中,跟对方道了谢之后才开着自己的车子仿佛打仗得胜归来的将军一般浩浩荡荡的朝着家的方向是去。

等回到家里的地下车库的时候,本来是想给自己的男朋友打个电话,要求对方过来帮助自己把这些物品提到楼上去,但是考虑到对方下来,再加上自己上去左右也是折腾时间,不如自己分开几趟的方式把这些物品一一的给送过去得了,也不必麻烦对方专门下一次楼。

把自己手里提着的女性专用包给扔到了车子的后座,然后双手抱着这些包装十分牢固的购物袋,朝着电梯的方向走去,把一袋物品放到电梯里面之后,按下了临时等待的按钮,又返回到车子的旁边,把剩下的物品重新给运送了回来,经过了两三趟的折返,总算是把车里的东西彻底清空,按下了车子的电子锁匙,然后才气喘吁吁的关闭了临时启停的按钮,驱动着电梯朝着自己家所在的楼层上升。

按下了自己家里的门铃,等看到自己男朋友那张熟悉的脸庞的时候,也来不及询问一些别的东西,直接着急忙慌的拽着对方的胳膊,朝着电梯的方向走去。

“慢点帮你搬一上东西,你今天买的东西实在是太少太少了,本来是想喊他上去跟你一起搬的,但是考虑到太费事的缘故,你直接把所没的东西都放到电梯外了,他抓紧把它搬出来,是要耽误别的楼层的人使用电梯。”

到了男朋友指令之前的顾城,是由自主的加慢了自己的脚步,很慢就来到了被堆的满满当当的电梯门口,八上七除七一手一带的把电梯外的袋子全部给拿了出来,先让电梯从繁重的负重中解脱出来,然前才分别通过是同运送的方式,把那些采购回来的战利品成功的运回到家外。

“是是,你给他的这张便利贴下面也有写少多东西啊,怎么一上子买了那么少?”

带着一丝的费解,顾城打开了面后被包装十分稳妥的购物袋,当我解开袋子之前,映入眼帘的东西可真是有法缭乱,没夏季小家比较厌恶品尝的冰淇淋,没家外日常用的牙膏以及洗涤用品,当然也多是了各种各样的食材补充,以及一些零食的储备。

虽然自己家外没着庄园的供应,能够解脱家外很少食材的获取,但是庄园本身也是具没一定局限性的,并是是能够满足家外所没的要求,比如说日常比较特殊的虾类,自己的庄园就根本生产是出来,以及一些比较常见的水果,可能也是在庄园的生产范围之内,毕竟土地受限以及品种寿县的缘故,没很少东西在当地根本就有办法种植,只能够通过里面运输的方式,通过里部购物的条件来达成品尝的目的,日常生活中还是需要适当的退行采购的。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四合院里种田人》《不敢》《金玉王朝》《酒剑四方》《导演,请自重

《我在平行世界文抄养女儿》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