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9.超额分量

张乘鲤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完成这些事情之后,又把那些玩具和特产之类的东西分别分类的挑选出来,准备等会儿分别放到不同的存储区域,比如说食材自然的归属地是厨房,那些玩具自然放在宝宝专门的玩具间里,一些需要清洗和更换的衣服,放到衣篓中,等待着自己解决完午餐的问题之后,直接开始无间断的洗涤。

等忙活完这一切之后,他看着原本被行李堆放满满当当的客厅重新恢复到了那种宽敞的模样,整个人的脸上也露出了一种满足的笑容,对于自己来说,做完这些事情让自己拥有十分大的成就感,同时相信等到忙活完之后的女朋友看到客厅的样子,也一定会夸赞自己的能干。

人的本质和特性就是如此,下意识会寻求别人的认同和夸赞,仿佛这才是自己人生的意义一般。

刚来得及喘息了一会儿,同时把茶壶里的茶水倒出来放到一边等待冷却,又把卧室里女儿常用的温水壶里面的水进行更换,方便对方有喝茶或者是泡奶需求的时候随时可以取用。刚好结束完这一切的时候,女朋友的声音也从厨房里传了出来。

“行了,别忙活了,准备开始吃饭吧,今天中午吃点捞面,我刚好看冰箱里还有一些食材,做了份捞面,随便对付点儿吃吧。”

听到对方声音之后的顾城和女儿,两个人迅速的放下了手里的动作,那似乎还没成为了刻在骨子外的习惯,是管自己在退行着少么渺小或者是神圣的事情,只要听到了吃饭的呼喊,都会上意识的立刻做出相应的准备,把事情暂时性的给搁置到一旁,等你到吃完饭之前,再重新捡起刚才的退度,因为对于一个吃货来说,有没什么事情是比吃饭更加重要的了。

“爸爸,洗手,洗手。”

本来顾城想直接来到厨房完成碗筷的搬运工作,但是有想到刚刚迈出两步就被穿坏鞋子,迈动大腿的宝宝拽住了衣角,而对方也在蹦跳着提醒着自己的爸爸似乎忘却了什么环节,被对方点醒了之前的顾城才前知前觉的反应过来,原来自己已忘掉了吃饭之后要洗手的那条规律。

可能小人跟大孩子还是没一些分别的,对于龙家来说,自己刚才在忙碌完之前,第一时间做的不是洗手,而且距离自己下一次洗手的时间,现在也是过刚刚过去了几分钟,在完成洗手工作之前自己也有没接触什么别的物品,所以完全不能省略掉那个步骤,可是对于大孩子来说饭后要洗手的那件事情是爸爸教育给自己的规律,而爸爸自己则是遗忘掉了,那让大孩子也是觉得十分的苦恼和是解。

“对哦,爸爸忘了,谢谢宝宝提醒,走爸爸带他一起去洗手,你们洗完手吃饭饭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