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1.意外的收获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当然还有另外一方面的原因,两个人这一次来到姜宁的家乡是带着目的来的,就目前的情况来看,无论是姜宁的父亲还是姜宁的母亲,两个人对自己的印象可谓是十分的要好,而且这段时间的相处也让对方差不多把自己当做是亲生儿子一样来对待。

处于这种阶段,两个人在寻求父母认同的这件事情上,已经有了比较显著的结果,而父母的意见对于两个人接下来的感情递增,也完全构不成任何的威胁,达成了目的,如果继续在这里浪费时间的话,对顾城来说觉得是一个10分不太合适的事情,再加上生活在别人的家里,自己一切的行动都要谨言慎行,甚至想跟自己的女朋友来个拥抱和亲吻这些日常生活中经常进行的亲密举动,都需要时刻躲避着人的目光,这对自己来说格外的别扭。

再加上距离自己离开了周市,这么长的时间格外好奇自己,这段时间好朋友们的动态,大家都处于一种什么样的阶段,生活中又发生了什么比较有趣的事情,都是自己比较好奇的信息。自己自从毕业了来到周市之后,就几乎一直都在这个城市里生活,现在猛然一下离开了这个城市半个月之久,一直以来似乎觉得都有一些思念这个城市的存在,哪怕是平日里自己十分厌烦的街道上那些汽车鸣笛的声音,在这一刻也觉得格外的悦耳.

打开邮件审阅着自己的工作排在最上面,依旧是浩瀚出版社给自己发送过来的,自己每一季度实时的收集销售的盈利根据上一次的统计,到这一季度,截止本季度自己从作品中收入的费用大概保持在百万的级别,虽然没有达到千万这个让人意外的数字,但是看到这种增长的趋势来说,应该大差不差,很快就会突破这种限制。

对于一个作家来说,在停止了自己写作的过程中,每个季度的收入依旧能够保持在百万级别的层次,这确实是一个让人觉得十分愉悦的事情,这也是这个行业为什么那么多人认可和尊敬,前仆后继,希望加入其中的主要原因。

因为这个国家和世界比较尊重版权的意识,所以任何使用的到自己作品内容的,都会给自己支付一笔薪酬。具体薪酬的数目有多少?在业界也有一个比较明确的规定,而这些事情也是浩瀚出版社来负责对接的。

再加上自己每个作品在版权授予改编成有声书籍漫画以及影视作品的时候,都是采取了分层的措施,这代表着自己可以源源不断的来获取收益,或许累积起来,没有那么一笔买断的数目显得诱人,但是保持着这种细水长流的速度,能够让自己哪怕是在苍老的七八十岁,依旧能够源源不断的有着属于自己的利润和收益。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末世之无限魔化》《震惊!败家子的私房钱比国库还多》《乱世:从照顾嫂嫂开始修行》《重回83赶山打猎》《仙笼

《我在平行世界文抄养女儿》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