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1.困境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说起来他作出转型想法也不是一蹴而就,或者是忽然萌生的,在此之前就一直有过类似的想法,之所以来到周氏,也是趁着想要散心的名头给予自己更多的灵感。人是在不断成熟的,在自己年轻的时候觉得自己这一套既然能够受欢迎,肯定是十分优秀的,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再回去阅读自己年少那些无病呻吟的诗集的时候,会下意识十分的排斥,甚至有一种痛恨欲绝的感觉。

可能我们每个人也会遇到同样的情况,等你随着年龄的增长不断成熟的时候,回想起自己,在年少无知的时候做出的任何事情以及选择,都会有一种懊悔的想法。甚至拒绝承认之前那个懵懂无知的事情是自己做的,甚至也把这些事情称之为自己不折不扣的黑历史,但是在每个阶段就会去考虑每个阶段的事情,不管自己如何反驳和排斥,这些事情都是自己真实做出的选择做出的成果。

之前顾城曾经说过一句话,还是比较能够打入人心的。人成熟的标志就是每次回想起自己之前的做法,都会觉得自己十分的愚蠢。

相比于自己的好友欧阳堂而言,顾城转型的道路似乎更加的顺畅一些,一开始他自己只是一个专精于推理小说的作家,人们对于他的认知比较片面,或许对他欢迎和认可的程度比较高,甚至资本市场对于他也是十分追捧,但是在文人这个圈子里,大家对于他的想法并没有那么的尊敬,一方面他只是一个书写流行作品的人,而流行圈子跟严肃作品圈子向来是有些隔阂的,人们羡慕流行圈子能够大把大把的捞钱,但是流行圈子又无比的希望受到主流的认可,也希望能够受到更多的尊敬,甚至想通过这些动作提高自己的社会地位,而不希望自己随着时代的潮流慢慢的被人遗忘。

正是因为如此,所以顾城在简单的结束了自己推理小说的写作之后,毅然决然的投入到了主流的怀抱之中,而他的最新作品边城在这之前的市面上也是大受欢迎的。眼看着自己的好友已经完成了转型的动作,对于偶像糖来说似乎更加的迫切,也希望自己能够跟,随着对方的脚步一起来度过这个让自己无比纠结和挣扎的阶段。

对方做出了同样选择,但是目前市面上对于这种举动的评价却是两极反转,人们敬佩顾城的勇气,同时对他的作品大加赞扬,甚至俨然又把之前发布作品火爆的局面重新给塑造了出来。顾城的名气经过这一次的转型,不光没有受到任何的损失,而且不管是从评价方面和市场认可方面都完成了对于自己的挑战和跨越,让自己的事业高度达到了一个新的巅峰。.

本来欧阳堂觉得自己也做出同样的选择,应该也能够收获同样的道理,但是没想到在自己最新作品发布的时候,反应最激烈的反倒是自己觉得比较容易摆平的粉丝,而文人圈子里对于自己的评价以及作品的深度倒还是抱有好感的。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修仙就是这样子的》《重生校园学霸:薄少,强势宠》《末日:我能得到提示》《自律的我简直无敌了》《透视民工

《我在平行世界文抄养女儿》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