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5.女生的娱乐时间

《我在平行世界文抄养女儿》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在家里男生都已经离开的情况下,剩下的三位女生反倒变得十分的舒适起来,一方面是因为自己本身没有了男生的存在可能,很多事情都能够10分的自如,更不用特别的给这些男生们准备一些日常的照料,甚至下意识有一种特别的解脱。

但是仔细观察对方的车子,彻底离开了自己的世界范围之后,姜宁才慵懒地撑了个懒腰,抱起还在门口探索着花花草草的宝宝两个人一起回到了阳光笼罩的院子里,相比于前几天的阴凉,今天的太阳以及温度格外的舒适,让人处于一个既不热又不冷的状态,甚至阳光照射在自己身上,让人有一种想要在太阳底下睡个懒觉的想法。

“妈今天家里就剩下我们三个了,有没有什么想做的事情,刚好趁他们不在家,我们可以进行一个女生之间的活动,总共能够他们出去玩一整天心情愉快的,我们几个还要在家里收拾各种家务,整理各种卫生,这也太不公平了一些。”

因为仿佛感受到了久违的自由的缘故,此时此刻的姜宁的心态变得格外的雀跃,下意识的寻找自己的母亲,分享着自己此时的感受,同时也在向对方寻求着建议,该用一种什么样比较舒适的方式来度过今天的闲暇。

“有什么想做的事情?一下子还真想不到,你想做什么我可以陪着你一起,要不我们一起去逛街买点衣服吧,现在慢慢也该换季了,原本有一些衣服已经显得有些过时了,我想去买几只比较合适的衣服,顺道给我们的宝宝打扮的可可爱爱的。”

不得不说在宝宝来到了姜宁家里之后,几乎家里的两位长辈对他都十分的宠溺,一方面是因为对方确实长得十分的可爱和乖巧,另外一方面也确实是根据观察自己女儿平日里的表现,发现对方已经把对方当作是自己的亲生孩子来看待,既然女儿是这种态度,那么两个人也适时的转变了自己的想法,用对待亲生外孙女的方式来对待着宝宝的到来。

虽然在来之前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带了足够多更换的衣服,可是在长辈的眼中,小女孩永远是希望被打扮的可可爱爱的,给这些看起来十分软萌的小孩子,买衣服也是大家特别憧憬的一件事情,甚至在姜母的心中已经幻想了相当长的时间。

虽然有着属于自己的亲孙子,但是对方的性别是男生,有的时候男生跟女生的待遇是完全不一样的,给小男孩买衣服似乎也不用特别的注意什么,只需要十分得体就已经足够了,可是给女孩子买衣服就不一样了,每一个女生内心中都有一种对于芭比娃娃的幻想,似乎看着这些可爱的小孩子在自己的搭配下变得更加的诱人和软萌是一件特别有成就感的事情。

本来还一时之间想不到具体的处理方式,但是听到母亲的建议之后,姜宁下意识的亮起了眼睛,在没有来到这里之前的时候,他就对宝宝有一种特别的偏爱,经常会挑选一些闲暇的时间逛一逛附近的童装市场,挑选一些当下流行的衣服搭配到宝宝的身上,每次看到宝宝格外可爱的时候,甚至比自己穿的新衣服还要开心。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张乘鲤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