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0.片面的认知

《我在平行世界文抄养女儿》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通过电话了解到自己的好友并没有任何的问题,而且现在的干劲比之前变得更加充足了很多,顾城才放下了自己的担忧,同时也可以安心的处理自己眼下的情况。

在一开始打电话之前自己做了所有最坏的打算,比如说对方父子二人有着比较大的矛盾和差异,甚至到了一触即发的阶段,如果真的到了这个时刻的话,那我自己肯定是需要第一时间赶回家的,甚至已经做好了开始打包行李的准备,但是既然这件事情已经趋向于平和,那么自己之前的准备就不必再拿出来使用了,这也是自己乐意见到的一种局面。

既然周氏的事情告一段落,自己也自然需要健体眼下的事情,继续操劳自己,来到这个城市的主要原因是希望得到对方父母的允许,让自己和家人的感情可以趋向于平和稳定的状态,眼下目前进行的进度还算是比较令人感到关系的,最起码对方的母亲看自己像是亲儿子一样,同时也得到了对方外公外婆的高度赞扬,这段时间他几乎觉得自己像是一个吉祥物一样,家里经常会来一些关系比较近的朋友或者是亲属这些人过来,主要的目的除了想要亲眼见识见识自己的优秀之处之外,可能另外一部分的原因就是跟姜宁叙旧了。

作为一个很少回家的都市女性,姜宁平日里跟亲戚的联系也没有想象的那么的繁琐,甚至日常生活中一年到头也很少会通过电话联系,年轻人都不太喜欢通过这种太过于繁琐的联系来维持亲情和友情,大多数都是希望通过事情的解决来拉近彼此之间的关系。

正是因为这种缘故,在这个时候见到姜宁回家几乎是一个十分诧异的情况,附近的亲朋好友也都听到了类似的消息,也希望通过上门来问候的方式,保持着大家之间的亲情和友谊。

说起来姜宁跟顾城对比来说,双方的朋友和社交圈子完全的不同,姜宁虽然算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富二代人士,甚至也是传说中的白富美,但是朋友的圈子却并不是自己身边差不多阶层和家世的人群,反倒是普通人居多一些。

一开始顾城并没有料到这种情况,后面看到了详细的具体现实之后,反倒是觉得十分的诧异,甚至在两个人独处的时候特别的开口询问了一下具体的缘由,对于这个情况来说,姜宁反倒是觉得十分的正常,甚至觉得完全没有什么值得纳闷的地方,没有人规定出生在什么家庭就应该跟什么样的人进行交往,他一直以来对这个观念都是十分不屑的人与人之间的交往更应该看重品德以及性格三观契合,跟对方有没有钱或者对方能不能够在以后的人生中帮助到你,没有任何的联系和干涉。

甚至觉得外面的大众和普通的民众,对于他们这个阶层有一些太多的误解,他们这个层次的人基本上父母都是比较注重教育和日常素质性格的培养。那些影视剧中出现目空一切和桀骜不驯的富二代群体们,基本上都是猛然间暴富的家庭,才会出现,跟他们这些从小培养的人群相比,完全是两个截然不同的全体。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张乘鲤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