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9.姜母的教导

张乘鲤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妈。快来帮忙,顾城喝多了,我一个人搀扶不动。”

先把车子停在自己家的房屋门前,姜宁一边打开后排的车门,一边朝着院子里进行呐喊,要知道顾城不管看起来身材多么的匀称,但是本身也是一个1米8多的大个子,再加上本身也不算太过于瘦弱,自己自然没有那种能力可以轻易的把对方转移到房间里。

本来姜母还在厨房里收拾着,中午做完午饭的战场,猛然间听到女儿的呼唤之后,立刻丢下自己手里正在忙活的活计,然后用最快的速度赶到了门口的位置。

看清楚了详细的情况之后,立刻用自己随身的围巾擦拭了自己手上的水渍。一边上前尝试寻找合适自己发力的位置,一边满是埋怨的吐槽着自己的女儿。

“你们不是去参加同学聚会了吗?怎么给他喝成这个样子,你也不阻拦一下,就这么认他喝呀,年纪轻轻的喝这么多酒,再把身体给搞坏了。”

自从跟顾城熟悉起来之后,姜父和姜母对于对方这个未过门的女婿就满是认可和赞许,甚至对待对方的态度比自己的亲闺女还要热情。生活之中也经常会进行各种各样的嘘寒问暖,比如说清晨起床之后可能不会关心自己的女儿到底吃没吃早饭,但是一定要询问一下顾城是否想吃点东西,一旦顾城表现出想要吃点什么的时候,对方会竭尽全力的去满足。

甚至为了让对方在这个家里休息的方面能够保证,甚至每天都不辞辛苦的把顾城房间里的被褥给拿出来晾晒,每天都要重复这个过程,要知道姜宁被子上一次晾晒也是在三天前的事情了。

见到了自己父母对于对方这种宠溺和偏爱的程度,饶是姜宁整个人比较大度,但是也能够感觉到这种区别对待让自己满心的心酸和委屈。虽然他十分清楚顾城其实在老年人的群体中是比较受欢迎的,对方工作妥当为人懂礼貌,时不时说的话又十分的贴心,也经常会关注一些大家关注不到的细节。但是也没有必要直接代替了自己在家里的地位,甚至某种程度上吸引了父母的关注。

“我说王女士,你这说话就没有任何道理和依据了,喝酒这个事情是我阻拦就能够阻拦得了的嘛,那他愿意喝我就算再怎么拦又能够起到什么样的效果呢?”

“再说,虽然我们是参加同学聚会了,但是这种场合肯定少不了各种各样的喝酒环节,本来是应该我喝的,但是他觉得他的酒量比我要好一些,所以接过了这个任务又有什么问题呢?难道必须得是我喝的醉醺醺的,你心里才舒服吗?我说你的屁股也坐的太歪了吧。”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