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5.同学聚会

《我在平行世界文抄养女儿》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你说我妈跟宝宝两个人能相处好吗?他们两个又没有什么太多的感情基础,再加上宝宝一向是比较排斥跟陌生人接触的,现在宝宝会不会不在哭闹,会不会到处寻找我们两个人的身影呢?”

这边已经出发到附近城市中的姜宁开始担忧了起来,对于此时此刻宝宝经历的一切,两个人自然是无从得知的。虽然严格说起来,宝宝并不是自己的亲生女儿,但是在对方处于孩提懵懂时期,自己就已经盆干着对方了,也是见证着对方一点一点从那个小肉团一样的样子涨到现在的规模,除了不是自己生育的之外,日常生活中自己也经常照顾和陪伴对方,甚至有的时候惹自己生气了也会拿出母亲的威严,在两个人之间除了称呼上没有确定母亲的身份之外,相处模式跟亲生的母女已经没有什么太多的区别了。

“应该没啥关系的,你没看我们走的时候,他一点都没有想要跟我们一起的想法。而且家里奶粉玩具动画片都有,如果宝宝哭了的话,也能够找到相应解决的办法,这个孩子你还不知道吗?只要给他玩具和动画片,不管发生天大的事情,都能够保持着安静的样子。再加上要相信阿姨的能力,毕竟他也是有养过孩子的经验,能够把你和你哥安全的照顾长大,肯定也是有类似经历的,在照顾孩子方面远比你要有经验的多。”

顾城倒是显得没有那么的担心,一方面是希望趁这个机会让宝宝可以和对方多一些相处的时间段,用来培育两个人之间的感情,另外一方面也算是难得可以得到一些喘息的时间,这并不是自己对女儿有多么的嫌弃,而是即便是再喜欢孩子的父母,也希望有一个可以自由自在,不受任何拘束的时间和空间。

“要是实在放心不下,等会我们到地方之后你就打电话看看,两个人的动态,再不然的话,就是今天的流程进行的快一些,我们吃完饭早点回去,省得真的有哄不下的情况。”

相比于女性的细心来说,顾城对于宝宝的爱显得格外的粗犷,而且小孩子哭也不是什么难以解决的事情,只要健健康康不受到伤害,在成长的过程中肯定有很多哭泣的时候,而且小孩子也喜欢用空气来表达自己的情绪,对于这种情况自己已经有些见怪不怪了。

看到对方如此的不在意,反倒是旁边的姜宁有些无奈的翻了个白眼,相比较之下,如果两个人真的出门去介绍身份的话,别人会甚至以为宝宝是自己的亲生女儿,而顾城才是那个传说中的后爹。

不过眼下已经出发了,而且既然已经决定了把孩子委托给自己的母亲去看待,自己确实应该给母亲更多的信心和信任,毕竟对方在自己的印象中也不是什么难以相处的人,而且对待孩子还是比较有耐心和比较亲和的,也不用担心对方会对孩子做什么不好的事情。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张乘鲤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