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9.沟通和搭讪

张乘鲤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顾城和姜宁两个人的感情早就在很久之前,刚刚确定下来的时候全家人都已经知道了,虽然大家不太理解,为什么对方会找一个单身奶爸来作为自己的伴侣,但是在老年人眼中只要自己的外孙女觉得合适和喜欢,这些事情似乎都不是什么太过于难以接受的问题。

从那个艰难的年代走过,在生活中和阅历中见识了太多的生死离别,跟身体健康和生命相比,些许的事情似乎根本不算是什么太过于难以理解的事情。甚至还遇到过两个家庭生存不下去,互相凑在一起艰难求生的遭遇。

当你的人生中真正遇到和碰到过这种类似情况的时候,再加上自己本身已经到了这个年纪,对很多问题已经看得很开了,也不会太过于计较和在意这些细枝末节,毕竟只要还能够活着,就已经是一件十分幸运的事情了,又何必去奢求什么太过于完美呢。

顾城双手提着满满的包裹,婉拒了对方想帮忙提一些的建议,毕竟跟对方相比自己可是一个年轻力壮的小伙子,自己都觉得有些沉重的东西放到对方的手上去不是更加糟糕,所以他这点坚持和原则还是有的,跟随着脚步一起走进了院子里。这里的院子不光收拾得干干净净,甚至还能够看到院子一角有这棘龙的存在,另外一片可能是厨房旁边的土地则是被开垦成了一个菜园,方便随时种植一些应季的蔬菜。

因为提前已经了解了情况,所以至于彼此双方的身份,已经不需要再过于详细的去介绍了,按照对方的指引,把自己提的物品放到厨房冰箱的位置,然后朝着整个院子唯一的客厅走去,一进入客厅就看到了姜宁的外公,正在躺椅上面,一边看着电视,一边笑的十分开心的欢迎着自己后辈的到来。

光是从面容上进行分析,能够感受到两位老人都是比较和善和慈祥的,不要小看相由心生的道理,有些人可能是因为内心和性格的缘故,即便是到老了之后看起来依旧是有些凶恶的,但是那种与人为善的人的面容慢慢的也会跟着自己的性格发生改变,甚至光是从气质上就能够感受到对方大概的行为方式。

顾城曾经认识过一个,在生活和社会上都不是那么受欢迎的人,对方那副样子不光皮肤菌黑,甚至如果真的去一些影视剧中充当角色的话,根本不需要太过于多的演技,依靠着自己的本性的发挥,就能够成功塑造出一个人人唾弃和厌恶的反派角色。

而且随着年龄的增长,对方的长相越发的让人觉得不是那么的适应,甚至你可能完全不了解他,光是依靠着刚接触的,感觉就能够从对方的五官上面感受到一些想要逃避或者是躲闪的想法。

而且这个看相的事情已经在这个国家和这个民族流传了这么久,确实还是有一定道理的,最起码能够从五官的搭配上分析出很多的东西,不要小看这些传统的学问,古代人的智慧远远超乎人们的想象。

“来了,坐坐坐,喝点茶,开车来的吗?我们这里每隔两天会逢一次集市,每到集市的时候人和车都会很多,所以可能会有一些堵车。”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