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9.认可

张乘鲤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经过一段时间的思考以及详细的决断之后,顾城才不急不慢的开口讲述自己的论点。

“在我看来,目前眼下起一如果有转型的想法的话,可能需要加大自己在一些建材方面的投资,同时完成一些优越地段土地的储备,建立属于自己的房产公司,随着房地产行业的高速发展,对于各种建材的需求也是10分渴求的,甚至在这个地方有很大的缺失,如果能够抓住房产飙升的机遇,扩大自己在这个领域方面的投资的话,一定会有一个令人感觉十分喜悦的回报。”

“关于航运和机械制造方面,我可能比较陌生和不太了解,但是在我看来,接下来是会发展的方面只有两点,一是房产,二就是互联网了,一个互联网企业,如果经过一段时间的发展,拥有着足够多的客户,在股市上的表现让人觉得10分的诧异和意外,同时随着这个市场的不断扩大,以及人们生活方式的便捷,完全是一本万利的选择。”

“目前贵企业跟互联网的联系还是比较少的,如果想真正抓住这个时代的脉搏的话,还是需要研究一下眼下的市场,同时扩大自己的投资面积,扶持一些创业型的互联网企业,即便投了100个项目,一旦有一两个项目成功的话,就能够完全填平之前的损失。”

因为担忧说多错多的缘故,所以顾城在这方面的提点简直算得上是浅尝即止,透露出了一些不痛不痒的问题,同时也没有妄加评论对方的集团公司目前的状况,因为对于任何一个经营到现在为止的老商人来说,每一个公司都算是自己呕心沥血慢慢扩大和培育出来的孩子,任谁听到有人评论自己孩子不好的时候,情绪可能都不会那么容易接受。

再者来说,如果自己说的比较太过于久远了,可能在别人眼中像是一个疯子一样,有句话说的好,柳仙一不是天才,如果领先太多的话,那可能就是弱智了。透露一些方向让对方觉得自己在这方面有类似的天赋和才华就已经足够了,双方的情感没有达到一定程度的时候,是不太适合长篇大论来描述自己真正青睐的方向的。

“好不错,小顾来咱俩再喝一个,你这个观点确实很不错,同时我们公司的智囊团和智库也提出了类似的想法,确实是比较有天赋的。”

如果说在刚刚见面的时候,两个人的状态算得上是剑拔弩张,但是经过几杯酒下肚以及刚才交流问题的重点来看,简直两个人像是认识了很久的忘年交一样,说实话姜宁的父亲也彻彻底底的改变了自己,对于顾城原本比较片面的认知,更是对对方在商业上的才华显得欣赏不已。

可以这么说,如果顾城此时此刻的身份不是自己女儿的男朋友的话,只是一个简单的求职者,光是通过对方刚才讲的这段话,自己就会毫不犹豫的开除一个让对方十分诧异的年薪,把对方成功的收到公司的旗下,为自己的财富增长贡献出努力。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