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9.见父母的商议

张乘鲤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放在之前的情况下,自己可能对于宝宝的情绪并不能够很好的掌握,但是现在经过相处的时间久了,让自己对于这些事情已经是很擅长了,熟练的把宝宝先是从睡梦中拍醒,然后在对方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就抱在了自己的怀里,轻轻的哄了几下之后,对方即便还有想要睡觉的想法,但是听到家里的响动之后,也会迅速的打起精神。

“好啦,不睡啦,我们先吃饭好不好吃?完饭之后阿姨再抱着你睡觉,宝宝怎么这么懒啊,谁是小懒猪宝宝?”

待在熟悉的怀抱里伸长了一下懒腰,然后又打了两个大大的哈欠,等阿姨把自己放在沙发凳上的时候,又放空了一下大脑,当对方拿起自己最熟悉的玩具的时候,才开始变得生动了起来。

而顾城经过冷水的洗脸之后,已经变得精神多了,下意识的一边舒展着有些僵硬的身体,一边把视线放在餐桌上,看到自己女朋友精心准备的晚餐,顿时皱起了眉头。

“今天的晚餐怎么这么绿啊,看起来没有一点肉。”

“你中午吃的东西消化完了吗?现在有想吃东西的胃口吗?做点清爽的喝点粥缓解一下油腻不好吗?”

听到对方的吐槽之后,姜宁毫不犹豫的回了个大大的白眼,自己的男朋友向来是无肉不欢的,难得像今天这样吃全部都是青菜的饮食,在家里几乎是很少出现,所以才会抱有这种类似的疑问。

“也行吧,辛苦辛苦,辛苦我们的姜总裁了,我真是太有福气了,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

可能顾城也知道在这方面是自己理亏,本来今天晚餐的烹饪应该是自己来解决的,结果中午有些贪杯,一下子睡到现在,把所有的事情全部堆在了对方一个人的头上,也确实显得有些一些不太那么的合适。

所以整个人表现的还是有一些灿妹的马屁像是波涛一般,一波又一波地拍在了对方的身上,听到了对方这种彩虹屁之后,原本表情有些冷峻的姜宁也立刻破了功,有些无奈的对自己的男朋友的小孩子行径摇了摇头,然后再抱着宝宝来到了餐桌的位置。

“对了,你最近有没有时间啊?我妈今天下午打电话的时候说了,让我们尽快抽个时间回去,到现在了还没有往家里去过一趟,你还没见过我的父母,再拖延下去肯定就有意见了。”

先是用自己的味蕾尝试了一下周的温度确认,刚好处在一个合适的区域之间的时候,姜宁才把宝宝的那一碗给端了过来放在对方的面前,让对方尝试着可以独立品尝晚餐的过程。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渔夫直播间》《掌门怀孕后[玄学]》《科普氧气有毒,全网骂我有病》《那年华娱》《逍遥小贵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