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4.满意的口味

张乘鲤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经过了之前的会谈之后,大家之间的氛围也变得轻松了很多,毕竟解决了一直缠绕在大家头上的难题,每个人也重新回到了之前那种亲密无间的状态。

其实对于大家来说,经过了这么长时间的相处,对于彼此的脾气和性格已经是10分了解了,一般情况下除非是比较重大的事情,基本上对他们的感情并不会产生太多的影响,这跟沟通之间的联系也有很多大的关系。

有很多时候隔阂和分歧的,原来就是在于沟通的缺乏,如果能够长时间保持对于沟通的理解的话,那么很多问题自然会迎刃而解,有很多题你总是憋在心里,不去倾诉,并不向当事人讲述自己的观点的话,那么对方就会始终存在一个隔阂,在自己的心里如果能够及时的解开这个心结,那么对于感情来说并不会有太大的影响。

生活中是需要时常进行沟通和接洽的,只有经常通过沟通的方式来了解对方心理的真实想法和动态,反倒会让大家的情绪变得更加的稳定一些,同时也能够让有意保持着长远的联系,这也是这个团体长时间不会出现任何分歧和其他事情影响的主要原因。

顾城在厨房里大展厨艺,同时忙忙碌碌的拿出很多正常的食材,来招待自己的朋友们,因为长时间的联系,让自己对于朋友们的口味已经十分的了解了,大家一向是比较偏爱比较辣一点的口感,同时也几乎都是无辣不欢的,所以在饮食和烹饪方面得到了很好的展现。

忙忙碌碌的结果,就是把整个餐桌摆得满满当当,当所有的食物全部烹饪完成之后,每个人也纷纷的寻找自己的位子落座,可能是因为今天环境和天气以及时间刚好的缘故,所以顾城也难得有了一些想要饮酒的想法,再加上现在这个场合,几乎所有的朋友都在自己的身边,不喝点酒显得似乎仿佛缺少了些什么东西一样。

从自己的酒柜里挑选了一款酒精度数并没有想象的那么高的酒水,然后自顾自的拿出了几个酒杯,给那些自己知道会喝酒的朋友们,每个人倒了一杯,当酒水送到每个人面前的时候,他感慨的把视线从每个人的脸庞上扫视而过,然后端起了自己的酒杯,语重心长的向大家发出了自己的感慨。

“今天是一个好日子,难得几乎大家忙碌的脚步都停了下来,同时所有人也寻找到了一个合适的机会可以坐在一起攀谈,这对我来说是一个特别值得开心的事情。回想一下大家在学校里的时候,几乎每天都处于快乐的过程,几乎每个人都能够时时刻刻的在一起,我们彼此熟悉和了解,甚至轻易误解,但是随着步入社会之后,每个人都有自己需要处理的事情,工作,家庭压力,想要像之前那样无忧无虑已经是不太可能的事情了,但是不管我们遇到什么样的困难,回头看看这些亲密的朋友始终在我们的身边,这是一个特别值得纪念和开心的日子。”

“不管怎么样,我希望我们大家能够把这种友谊继续维持和维系下去,希望等到我们五六十岁的时候,你就可以亲密无间的坐在一张桌子上吃饭,不管出现任何的事情,都动摇不了我们的友谊长存,敬友谊,敬现在,敬生活。”

做完之后倒先端起酒杯一饮而尽,虽然自己有一段时间几乎没有怎么接触过酒水了,但是今天的环境导致让他对于酒水还是十分的感慨,当火辣的酒水从喉咙流入到胃部的时候,反而让自己有一种毛孔张开的舒适感,更是酣畅淋漓的觉得情绪发泄的十分顺畅。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