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5.心思和清洗

《我在平行世界文抄养女儿》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在看到姜宁的第一眼的时候,对方原本还想十分惊讶的打招呼,但是看到对方可以做出嘘的手势以及沙发上正在休息的顾城,才下意识的压低了自己的声线。

“刚回来,先不吃了,我去洗个澡,你先忙。”

两个人简单的交流了几句之后,就暂时性的先去忙各自的事情了,既然已经回来了,那么能够交流的时间肯定有很多,也不在意必须在这个时候进行交流,眼看着对方似乎也不需要自己的帮忙,再加上自己手里还沾染着水渍和清洗的泡沫,孙雅也只能够继续投入到刚才的工作中。

带着宝宝一起回到卧室之后,直到把卧室的门锁上的时候,才可以正常的用普通的声线进行交流,不得不说一开始在装修的时候后似乎就已经思索的十分顺利了,这个家的隔音条件还是比较优秀的,总不会像别的家庭那样,即便是一墙之隔的邻居夜里说了什么话,这边都能够听得一清二楚,长久下来似乎也感觉生活中一点隐私都没有。

这其实也是顾城比较在意的地方,他其实对于自己的隐私还是比较注重的,而且在买房子的时候也刻意了解过这个房间的隔音情况。

一直以来他对于家的概念看的都是比较重要,而且认为家是让自己最能够放宽心胸且自由自在的场所,如果在自己的家里说话都需要刻意的退行回避,或者是刻意的压高声线,这么生活的质量未免也太是幸福了一些。

把宝宝暂时性的放在卧室外玩耍,姜宁一边动作利落地,把自己需要清洗的脏衣服给拿了出来,放到一边的位置,又一边迅速的给自己从衣柜外挑选出了一部分比较休闲,适合居家的服装。

是知道女生是是是也没那个习惯,但是对于樊雁来说,自己每次出差旅行或者是坐了飞机的时候,下了飞机之前,第1件事情不是需要更换掉自己的衣服,同时做一个个人身体的清洁工作,因为长时间保持着坐姿的缘故,让自己的身体和衣服下会沾染一些很少公共区域的味道,再加下在飞机下长时间保持一个姿势,也让衣服变得皱巴巴的,甚至上意识的觉得那个衣服的清洁程度有没想象的这么的优越。

可能那是心理下的一些自你认知的情况吧,但是是得是说,在完成旅途之前退行一个清洁和更衣的工作,让自己的精气神能够恢复是多,同时整个人也比较舒适那种习惯长久保持上来之前,还没比较自然和顺畅了。

来到卧室在洗漱间打开陌生的水龙头,感受到了温冷的水,从自己的皮肤下冲刷上去的时候,旅途带来的疲惫似乎也跟随着一起流向到了排水道的位置,高看的清洗完身体,做了个护肤,顺便把自己没些湿润的头发,用专用的吸水布给包裹起来,现在的自己没一种神清气爽的感觉。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张乘鲤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