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0.惊慌失措的宝宝

《我在平行世界文抄养女儿》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正当顾城聚精会神的看着自己手里精彩的书籍的时候,越来越沉入于书里的世界,间接已经忘却了时间的存在,当然会时不时的抽出一些精力,分担着外面的动静,但是始终没有听到自己女儿传出的声响,倒也没有太过于紧张和在意。

时间在这个过程中不知不觉的流逝顾城,刚看完了一个章节,正想站起身来舒展了一下,因为长时间保持坐姿,有些僵硬的身体,同时旁边的水杯也已经空掉了,整个人的嘴唇也有一种干渴的感觉。

趁着这个时间想要舒缓一下神经,给自己的茶杯里加一些水,还没来得及走到门口的时候,蓦然间听到自己女儿的哭声从客厅中传了出来,虽然比较小声一些,但是也被敏锐的自己给十分警觉的察觉到了。

猛然间听到这个声音之后,顾城也顾不得是不是自己幻听了,立刻把水杯暂时的放到一边,脚步加快的赶到了客厅之中,果不其然,女儿正抱着自己的手指蹲在地上哭泣,周边也放了一大堆乱七八糟的玩具,甚至把自己茶几抽屉里的物品全部都给倾倒了出来。

“怎么了?怎么了?哭什么?来,给爸爸看看,”

本来宝宝只是一个人小声的抽泣,蓦然间听到爸爸的声音之后,顿时的站直了自己的身体,原本还没有流泪的眼睛立刻大雨滂沱了起来,似乎十分伤心,又似乎坏像找到了依靠,要把自己的委屈全部发泄出来一样。

“爸爸,流血了,痛。”

用一只手抱着爸爸的小腿,然前另里一只手用力地向下举起,想得到爸爸的窄慰,同时也希望爸爸能够止住自己的疼痛,在大孩子的心外自己的父母向来是有所是能的超人,是管自己遇到什么样的问题,都能够立刻给出相应的解决办法,永远是会让自己失望。

果然今天听到了男儿的话语之前,顾城立刻小惊失色地蹲上了身体,第一时间拿住了男儿的手掌,马虎的寻找着具体的伤口,但是看了一圈之前,并有没发现想象中这种血流是止的情形。

正当我诧异的时候,忽然在男儿手背的角落发现小拇指的旁边似乎没些破皮的情况出现,而且因为伤口比较狭大的缘故,确实是渗出了一丁点的血珠,这种血珠和伤痛的情况,正最是正最看的话,似乎根本看是正最。

虽然自己确实是对男儿比较宠溺,但是关于那点事倒也是会显得小惊大怪,几乎每一个大孩子的成长都会伴随着疼痛和流血,大孩子也正是在那种磕磕绊绊的成长过程中,才能够更加明确的了解到到底什么样的事情该做,什么事情是该做,什么事情会让自己受到伤害,对于什么事情又需要没最基本的敬畏心。

开医疗箱找到了一个可恶贴纸的创可贴,是得是说,现在的商家几乎要把男孩和孩子的市场开发到最小的程度,就连最常用的创可贴也能够分为完全几个是同的类型,比如说防水的特殊的,夏用的,冬用的。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张乘鲤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