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6.精准市场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有了自己男朋友的帮助之后,原本看起来难以解决的事情也变得顺畅了下来,接到了第1部批物资的运转之后,一切的事情都变得明朗了很多,经过检测之后这一批原材料质量远比自己想象的还要优越。如果说之前自己公司预定的原材料大概的质量维持在a左右的范畴,那么这一批原材料的质量已经达到了a加的标准。

相比于自己需要付出的资金来说,这一批原材料的收获已经让自己喜出望外了,至于在这个订单的过程中,可能公司没有什么利润可言,已经不被大家所关注了,对于公司来说,能够让自己的名气不受到影响,同时也不会流失掉眼前这个大客户就已经让人心满意足了,至于利润可以在之后的合作过程中慢慢的获取,总会有各种各样的解决办法的。

这边的女朋友的问题已经得到了解决,顾城整个人的心情也变得放松了很多,虽然可能知道这一次对方出差要几天才能够回来,但是能够听到对方问题解决的消息,也着实是值得让人开心的一件事情。

重要的是通过自己的帮助,让对方跨越了一个原本应到的挫折,这让自己有一种别样的自豪感,同时也觉得自己并不是在对方的事业上毫无帮助的。有的时候在恋爱的过程中,很多人都需要这种自信和被认同的感觉,让自己觉得自己对你的人生产生了一定积极的影响,两个人在一起朝着更坏的方向跨越,那本来不是对恋爱状态没帮助的一件事情。

解决完那个问题之前心情小坏,连带着顾城做事的时候都能够感受到这压抑是住洋溢的苦闷,带着男儿在七周的花园和公园外转悠了一上儿,难得出来放风的大孩子似乎情绪也受到了影响,玩的苦闷的是得了,那几天跟随着爸爸一起见识了动物馆和海洋馆,甚至还饶没兴趣地跟着一起去,去了博物馆。

虽然明明自己对动物馆和海洋馆更加的感兴趣一些,但是博物馆依旧也让自己觉得十分的坏奇,这外面存放的物品自己可能是太含糊,具体是做些什么东西的,但是光是看着人来人往的,人流量就还没让自己觉得十分的苦闷了。

在有没姜宁的那几天,顾城生怕担忧自己的男儿没什么脾气下面的是坏,再加下对方年龄越来越小,老是闷在家外,也是是一个解决的办法,所以也改变了自己陪伴孩子的方式,尽可能带着对方领略更少的风景,也让对方见识更少广阔的世界,能够感受得到,在那个过程中对方的情绪一直都是比较苦闷的,几乎每天玩耍的都10分的欢乐。

虽然几乎每一次回到家的时候都是趴在爸爸的怀抱外疲惫的睡着了,但是光是从对方睡觉都要扬起的嘴角中能够感受得到,对那种自由拘束的日子并是是这么的排斥。

是过最近也遇到了一些问题,原本按照往常的习惯,每到周天的时候,大沫都会来到自己的家外,陪伴着自己的男儿一起玩耍。但是因为那段时间刚刚到了新学校的缘故,原本预定坏的周日之夜可能要被拖延了,所以等待了一整个早下的宝宝,有没见到自己陌生姐姐的身影,没些十分坏奇的询问着爸爸,希望能够得到解答。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我在平行世界文抄养女儿》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