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4.意外和震惊

张乘鲤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接到男朋友的电话的姜宁整个人甚至惊讶的从原本位置上站了起来,脸上的神情诧异的好像根本没有办法相信这个事情一样。

要知道自己跟男朋友打电话说起这件事情,只是想要稍微得到一些安慰,并不是必须让对方帮助自己找出什么样的解决办法一样,就好比顾成自己思考的一样,对方既不是这个行业的人,生活中跟这个行业的人又没有什么太大的交集,想从对方的身上得到相应的解决办法和一些支援,根本就是痴心妄想的事情。

但是没想到在自己已经做好了放弃准备,甚至开始考虑这件事情收尾工作的时候,男朋友居然给了自己一个比较意外的惊喜,虽然电话里对方并没有详细的叙述,到底是通过什么样的途径帮助自己找到了这样的解决办法,但是无疑对方的支援简直是给了正在沙漠里沉沦的自己一瓶水一样的和感觉。

在这个过程和结果的背后,肯定是付出了一些东西和努力的,一想到这个问题,他整个人的心情就迅速从原本的惊讶和开心转变成了落寞和挂念。

“没事,你不用为难这个,如果没有办法解决的话也就这样,不用特别去费心思帮我想解决办法,也不用付出些什么代价,才能够让我的公司继续前行下去,我已经想好了,在这件事情上佛系一些能解决就是最好的,如果没有解决也做好了相应失败的危机,如果自己的公司必须经历这样的磨难,说不定这也是本来上天之后定的事情。”

电话里虽然没有说的太过于清楚,但是态度已经十分明显了,如果自己的男朋友为了帮助到自己,一定要付出什么样的代价,或者是人情的话,那他情愿不要这次帮助的机会,即便公司可能会受到一些名誉上的影响和损失,又或者是要做一些什么样的交易的话,那么这个机会失去也是无碍的。

“你都在想些什么呀?你知道我早些年是做记者的,本身也有一批比较熟悉的商业朋友,虽然我没有从事商业这个行业,但是也保持着不错的联系,过年的时候你也看到了,要准备那么多的礼物送给朋友们来,保持着感情,这种朋友的关系一直持续了相当长的时间,本来我也只是无意的询问一句,没想到对方刚好有这方面的熟悉的商业伙伴,就顺嘴的帮忙联系了一下,刚好对方手上又有这么一批的原材料,不过我已经跟对方应承了下来,这批原材料的运费可是需要你们公司出的,你这一个订单基本上挣不到什么钱,加上运费的支出,可能只是保本。”

顾城有些哭笑不得的,通过电话跟自己女朋友讲述起了所有的来龙去脉。有的时候人与人之间的交往也并不是全靠着利益的纠缠,就好比自己跟范勇大哥之间的友谊一样,完全是觉得对方比较符合自己的脾气罢了,也没有做好想一定从对方那里得到一些什么样的想法。

按照对方的身份背景和地位上来说,似乎也没有什么需要求到别人的地方愿意帮助自己的原因,只是单纯的觉得自己刚好有这个资源,又把自己当做了不错的朋友,才愿意插手做一些可能讨吃力不讨好的事情,这些举动和想法完全跟利益是没有任何关系的。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冥法仙门》《悠闲人生:我有万亩草原》《至尊仙朝》《间客》《农女倾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