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0.煲电话

《我在平行世界文抄养女儿》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听完了男朋友的安慰,姜宁虽然没有找到帮助解决问题的办法,但是对于自己来说,心里却安慰了不少,可能她也没准备听到什么比较有建设性的建议,但是能够有个分担自己烦恼的吐槽地方,也算是让自己觉得舒心多了。

对于姜宁来说,能够在自己压力和烦恼比较多的时候,有个人可以让自己倾诉一下就已经足够了,甚至似乎也让自己的心情变得舒缓了一些,让自己能够疏松下紧绷的神经,然后用更加饱满的态度去处理手上的难题。

“行了,我自己再看看有没有解决办法,要是不行的话,就做好放弃这个订单的准备,虽然这确实是一个比较好的机会,但是看来我们还是没有做好继续前行的准备,也通过这次的事情得到了很多的教训,下次在遇到这种问题的时候就游刃有余了,眼下也没有什么更好的办法了,做好善后才是最主要的。”

可能是跟顾城交流过后的缘故,姜宁整个人的精神回复了,也开始想着从另外一个方面来弥补这方面的损失,事情已经出现了,就算是自己再懊恼似乎也起不到什么作用,再加上如果找不到合适的解决办法,只能认可这次的失误,虽然对于失去这次机会比较可惜,但是从现在这些出现的问题来看的话,似乎整个公司上下还不具备开辟其他市场的能力,比起之后出现更大的问题,现在及时检讨和放弃似乎还来得及。

“别担心了,总会有办法的,我们都努力想想解决的办法,如果实在不行的话,也做好善后措施,公司发展不是一蹴而就的,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失去了这个机遇也不要懊恼,往好的方向去思考问题,可能会收获一些别的回馈,事情没有到最后一步,谁也不知道会出现什么转机。”

因为自己确实对这个行业没有那么的了解,所以在这个问题上面,确实给自己的女朋友提不出什么比较有建设性的建议,只能用这些话语安慰着对方,不过脑海中已经开始思考着自己目前结识的人脉关系网络有没有类似相关方面的,可以看看能不能从别人那里得到一些帮助。

不过即便自己已经打算这么做了,但是也不能打保票绝对绝的能够帮助解决,也只能让女朋友做好善后的准备,然后自己努力看看,能够成功固然是好,没有成功也不会让对方觉得失望,更不会把所有的希望都放在这个事情上面。

“我没事的,时间也不早了,你也早点睡吧,明天早上肯定要早起,记得看一下温度,把宝宝的衣服提前准备好,我现在去吃点东西,也准备在酒店先休息休息,发愁也不是办法,总要面对这些事情的,等我把这边的事情处理的差不多了,就回去了。”

“好,你注意身体,不管工作怎么样,生活还是要继续的,你要是拖着生病的身体回来,我可是会骂你的,记得一定要按时吃饭,别老为了身材刻意减少饮食,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顾城也差不多到了挂电话的时间段了,自己还打算翻一翻自己手上的联络册,好找一下合适的求助对象,自然也不打算在儿女情长上面耽搁太多的时间,不过话语中也是对姜宁满满的关心,叮嘱和安排也让人有点暖心。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剑道第一仙》《给卫莱的一封情书》《凡间狱》《韩娱之演技大师》《仙子,请听我解释

张乘鲤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