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1.逃离大城市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目前公司账户上的资金虽然看起来10分的充沛,甚至目前公司即便没有任何的收入,公司按照现在消耗的速度也能够支持公司三年的发展,不会有任何的停顿。但是这些资金全部都是顾城自己一个人独立注资的,之所以数字如此多的资金,是对动漫公司的发展十分的看好,希望有了这些资金的注入,让公司的发展能够更加的顺畅一些,同时也更省略很多拮据的开支。

不代表着身为公司负责人的吴清瑞能够随意支配这些公司账目上的资金,毕竟就算是对这个人的人品再信任,在这些钱财方面也应该做出一些相应的限制,是公司发展的正常规律和必备的流程,作为公司执掌人的对方,是能够按照批次的不同逐渐享受不同的资金支出,同时每笔资金的支出也应该有一个比较具体的明细,只有具备了这些要点提交给相应的财务负责人,再由财务负责人那边批准,同时再转交给老板签字,才能够获取使用这些下一期资金的权利。

公司目前前期第1批的资金的金额大概是300万左右,除去租借房租的租金之外,日常的装修以及办公用品的采购,当然也少不了前期招聘人员的必要支出,这些资金发展到现在已经算是一个二净了,如果达不到第2期公司资金的注入,代表着大家原本高速发展的项目推进进度需要得到充分的遏制。

自己之所以今天选择这个时间会面的主要原因,除了想把前期的工作成就提交给老板审核之外,当然也是为了获取第2批资金的批准,有了第2批资金才能够保证公司的发展,继续按照现在的速度不断前行。同时马上员工的工资也快要到了,月结的日期了,在对方来到公司第1个月的时候,势必不能够在这方面的问题出现什么差池,不然会严重影响大家对于公司本身的信心。

听到吴清瑞提出的这个问题,顾城自然不会在这方面有什么拒绝的情感,当即立断拿过了对方递过来的条款,仔细观察了一下,下一期批复的资金,当即利落地,签上了自己的大名。

按照吴清瑞对于公司发展的预测,下一批发展的资金,大概能够支撑到年终的时候,这一期的资金批复大概在500万左右,这500万的资金并不完全是公司日常运营所需要的,当然还会有一些其他的支出,比如说要储备一些相应的周边产品,跟各个电视台的负责人进行打交道和必要的商务支出,这些都是需要资金的花费的,只有跟对方拉拢好关系,这样才有利于自己公司动漫上映的时候能够得到一个好的排片片段。

虽然说在这个问题上面自己这个老板出面也能够获取同样的结果,但是涉及到这种能用钱解决的事情,还是尽量不要打扰人情,因为作为公司的老板自己来说,总不能公司遇到任何事情都需要寻求自己的帮助,这对公司的市场发展并不是一个比较良好的环境。

在自己的角度上来考虑问题,他希望公司的发展能够自给自足,即便自己不插手和管辖,也能够源源不断地为自己提供利润,这才是自己创建这个公司,寻找专业人员进行管辖的主要缘故。如果事事都要自己出面处理的话,那么招聘专业人员管理公司是否显得有些太过于多余?新时代的管理公司的办法就是充分地采取放权的手段,把公司日常事务的具体处理权利下放到公司职员的手上。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浅情人不知》《科普氧气有毒,全网骂我有病》【大趣阁】《万教祖师》《书剑盛唐

《我在平行世界文抄养女儿》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