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9.缺点和完善

张乘鲤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在看到小羊们被灰太狼追赶的时候,脸上也下意识的露出了担忧的深情,再看到小羊们依靠着自己的聪明才智解决危机的时候,脸上的兴奋神色根本是掩饰不住的。

看了前5集之后,顾城就示意旁边的吴清瑞可以暂停关于动漫剧集的播放了,光是看自己女儿的反应,他的心理对于这部影片是否成功,已经有了一个比较基础的概念。

按照目前时下比较流行的剧集风格,一部动画片一级的时长大概在12分钟左右,如果加上片头曲和片尾曲,基本上都会控制在15分钟之内,这样既不会显得太过于繁琐,同时又能够减轻动漫公司制作的难度。

其实这种安排也是有一定科学和心理的研究在里面的,小孩子很难长时间的保持着精力,15分钟刚好是处在宝宝能够长时间集中精力的过程中。等一级播放完毕之后会有一些广告的插播,趁着这个时间大家也可以放松一下自己紧绷的神经,同时仔细的回味一下刚刚电视剧里播放剧情的具体内容以及其中需要学习的东西,等休息了一会儿之后再重新进入到下一个观看的片段。

看到自己正看的比较起劲的动画片,忽然停止了播放,小宝宝自然是不太开心的,有些撒娇的拉着自己爸爸的衣袖,眼神满是恳求的神色,似乎想要继续重复刚才的过程。但是要知道自己的女儿已经连续观看了好几集的剧情,算下来已经超过了一个小时,保持着现在的这种姿势。不管是出于健康考虑还是什么,其他原因考虑都不应该再继续重复这种过程了,顾城只好暂时把女儿的要求放在一边,简单的安抚了一下对方的情绪,然后继续重复着刚才跟对方交流的具体内容。

“目前来看光是剧情上面没有什么太多需要改善的地方,现在的作品已经比较完美和完善了,完全可以拿去市场上面进行检阅了,但是出自于谨慎方面考虑,建议还是最好寻找一些年龄在3~5岁之间的小朋友把前5集的内容播放给对方,先进行试验一番。从小朋友的嘴巴里来得知关于这个动画片最真实的评价,同时也能够适当的进行修改,毕竟我们面对的客户群体就是小孩子,所以也需要关注一下这方面的考虑,当然在观看的时候也邀请着家长一起陪同,让对方来从家长的考虑上给出一些建议,比如说有没有什么不太利于小孩子学习的片段,及时的进行修改,动画片起到的作用就是教育,虽然我们把娱乐的板块意图放大,但是本质上还是起到一些教育的要求。”

虽然对目前的成品比较满意,但是一些必须防备的地方还是需要提前说明的。顾城前世见过类似的情景,有多少优秀的影片,因为家长的投诉和不喜欢,最后只能够黯然的下架,甚至只要给这部动画片观赏,引导孩子不良思想的罪名,就立刻在很多的家长眼中成为了十恶不赦的洪水猛兽。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