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6.项目进度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对于动漫公司自动加班的这件事情,过程自然是有所耳闻的,但是从一个职场人士的角度来说,他并不能够理解大家的心情,因为自己之前上班的时候,似乎总是希望公司给自己的任务少一些,而且休息时间更加多一些,可能因为公司也没有给自己太多的尊重,所以自己才会对公司的发展始终不是那么的关注。

就是因为如此,所以他其实对大家的感觉并不是那么的能够感同身受,但是站在一个老板的角度上来考虑问题的话,员工自动的加班反而是一件比较好的事情,这样能够加快公司项目的推进,同时也尽快的能够让第1个动漫作品尽快的面试,至于在这个过程中耗费的加班费,自然也是一些小小的支出,也不会被他看在眼里的。

吃完了晚餐之后,大家又匆匆忙忙的重新回到了工作的岗位上面,就这刚刚没有做完的事情,又重新进入到了忙碌的状态之中。

等到有人陆陆续续离开公司的时候已经差不多时间,到了晚上八九点钟,等到所有人员都已经离开之后,吴清瑞才算是解脱了这种烦恼的加班状况,伸展了一下懒腰,自发的把所有公司还在亮着的电器全部关闭,同时做好了公司锁门的事项,然后才来到地下车库,驾驶着自己的车辆回到自己的家中。

作为公司的老板,面对员工太过于热情的工作态度,他确实也是没有什么太多解决办法的,而且既然员工自发的加班,身为老板的自己如果提前离岗的话,似乎显得有些不太合适,也正是因为如此,即便有的时候,他手上的事情已经忙活的差不多了,依旧没有办法正常的离开公司,两方似乎处于一种僵持的状态。

唯一只能够希望公司的这个项目能够尽快的完成,完成之后,大家的正常工作状态也会进入到了一种循环的过程之中,也会避免这些加班的情况再次出现,也让自己的正常工作和生活能够运转的10分流畅。

虽然说自己的工作没有什么太多的体力劳动,但是一整天保持着紧绷的神经还是比较繁琐的,吴清瑞再回到家里,完成了自己的清理清洁的工作之后,几乎还没来得及跟自己的妻子交流几句,挨到床就立刻进入到了睡眠的状态。

妻子虽然比较埋怨丈夫的这种工作状态,但是也了解到对方刚刚完成跳槽的工作,又成为了一家公司的负责人,所以身上肩负的压力还是比较大的,作为一个比较贤惠的贤内助,他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做好家里的照顾照应工作,让丈夫可以不必分出太多的精力,用在家庭的事情上面,让对方可以齐心协力的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在工作上面,也算是为对方的理想做出一些属于自己的贡献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武林小说】《柠檬汽水糖》《庙祝能有什么坏心思?》《分手后,她藏起孕肚继承亿万家产》《斗罗:我的武魂是写轮眼

《我在平行世界文抄养女儿》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