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4.情不知所起

张乘鲤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正是基于这种情况,在收到顾城的推销邮件之后,几乎大家都第一时间考虑的十分清楚,然后纷纷的拨付了前期的资金,目前按照初步的估算,一栋别墅的造价在八十万左右,真正的售卖价格肯定不会高出太多,毕竟也需要看在朋友的关系上面,130万左右是一个比较合适的价位,而且相信也确实是比较实惠的。

在房产这个行业,成本与利润没有达到1比1已经算是十分优惠了,要不然也不会有那么多的资金流入房产这个市场,而且相信这种房子一旦真正的出售,肯定是有市无价的,所以还是先下手为强比较有道理。

在自己的努力下,房子虽然没有开建,但是已经销售出去了三栋了,而且加上自己那间,也基本上是把一整排出售的差不多了,而且对于这一排的最后一套顾城也有了具体的推销目标,把刚才都推销邮件转发给了俞齐一份,相信以我们俞总编的身价,这么个价位的房产似乎也不是什么太大或者是难以负担的支出。

拍了拍手,目前对自己推销的成果还是比较满意的,不说别的,要是哪天没有工作了以后,如果去面试有些销售的职位,应该也能做出一番成绩来,而且看样子自己在这个方面似乎有些得心应手,确实是有点天赋存在的。

“哎,都是文学限制住了我,不然说不得又要见证一个销售界的神话冉冉升起。”

恬不知耻的夸赞了几句自己,顾城洋洋得意的关上了自己的电脑,站起身子舒展了下懒腰,顺道把房产订购的消息转告下孙薇,同时吩咐房产公司注意查收房款的收入,自己的这种动作也算是给本来的房产建造减轻了一些资金上面的压力,同时也有利于后期的宣传。

要知道现在的顾城推销的对象虽然只是自己的朋友,但是要知道自己的身份地位摆在这,也跟自己交往的朋友连带着也把格调上升了不少。一个房产的定位除了本身的位置之外,可能跟其中居住的人群也有很大的关系。如果你的左邻右舍全是一些文化界的名人,或者是公司的高层,那么你对这个房产的印象也会上升很多。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的道理,就是如此。

一个目前国内顶级的畅销书作家,以及这个城市的文化代言人的身份,一个知名的国内青年诗人扛鼎人物,一个文化传媒公司的总编,一个本地龙头企业的富二代,以及两位本地健身界的资深人士,没有一个身份是普通的,而且说出去之后也都是会受到人们尊敬的。

当居住在这种氛围之中,可能对于大家的提升也是比较大的,也正是因为如此,光是这点卖点,就能够把原本的房产价格往上上浮个10%左右。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家父隋炀帝》【笔趣鸟】《殊死暗斗》《大魔王,小狂妃!》【云趣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