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5.最终定稿

《我在平行世界文抄养女儿》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顾城还没来得及开口表达自己的意见,一个明显是部门负责人的中层管理者,看起来似乎有些怨言,虽然态度上10分的恭敬,但是能够感受到对方说话的时候肯定是怨气十足的。

不过这也是能够理解的事情,对于这些设计人员来说,平生最讨厌的就是没有给出一个明确的方向,任由自己发挥,但是在自己的时候要告诉自己要注意注意什么样的细节。在一次又一次的改稿过程中,原本的理智和冷静也在一点点的被吞噬和摧残,能够坚持到现在,没有任何发火的迹象,已经是让人比较钦佩其中的肚量了。

而且作为一个部门的负责人,能够在自己的下属没有发表态度之前,就明确表达了自己不太满意的想法,这也是一个比较负责任的下属,能够充分的考虑到下属的为难之处,如果自己是一个在职员工的话,顾城觉得自己一定比较欣赏,甚至十分喜欢这位负责人的态度。

而似乎从这话语之中听到了对方埋怨的语气,吴清瑞也显得有些尴尬,这位负责人也是跟随了自己许久的追随者了,不光从刚入行的时候就跟随着自己一起工作,甚至在离职的时候也毫不犹豫的放下了待遇比较优厚的负责人的身份,依旧跟随着自己加入到了这个一无所有的公司,本身自己是不是没有什么太多能够谴责对方的地方的,而且作为一个从设计部门走出来的管理者来说,自己对于这些设计者们的心酸,也是能够感同身受的。

“基本上是没有啥太大问题的,而且设计的作品也10分的出色,辛苦大家一直以来的付出了,只不过在这个画作的风格上面似乎出了点问题,是需要简单的修改就行了,来来来这两张是谁设计的,这两位是负责的画师吗?坐在这里我跟你简单的讲述一下就明白了。”

顾城也担心可能是沟通方面出了一些问题,让动漫部门负责人的态度对自己是怨气满满的。站在旁观者的角度上来看的话,目前设计出来的角色还是比较出色的,符合现在时下流行的趋势。但是因为自己本身有一个先入为主的印象,所以才看起来这些作品显得稍微怪异一些。

没等负责人回应,两位画师就立刻随着顾城的引导坐在了旁边的沙发上面,第一时间掏出了自己的工具,准备在原本的基础上听老板进行吃点和进行修改,这种事情在他们日常的工作过程中经常出现,甚至已经变得麻木了很多,因为每一次由他们做出的作品设计都要进行多次的修改才能够最终的定稿。

三言两语之间,顾城就基本上把自己脑海中属于羊的形象给描绘了出来,其实喜羊羊与灰太狼这部作品里面的动漫角色描绘起来还是比较简单的,因为本身的造型似乎本也没有什么太过于出奇的地方,只不过抓住一个萌的要点,就能够受到小朋友的欢迎和喜爱。

再加上其实在设计角色的时候是进行了一些巧妙设计的,加上了一些不为人知的小心思,举个很简单的例子,喜羊羊的角色负责的是比较聪明的类型,加上一个铃铛,显得活力满满,也代表着目前很多家庭小男孩的形象。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雾色纠缠》《我有一个剑仙娘子》《团宠真千金竟是玄门大佬》《混在诸天武侠世界》《道君:从仙廷小吏开始

张乘鲤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